新加坡心脏基金活动 学会重振心脏

出席者可通过“心脏工程”活动,学习如何应对心血管紧急状况。(新加坡心脏基金)
出席者可通过“心脏工程”活动,学习如何应对心血管紧急状况。(新加坡心脏基金)

字体大小:

第七届“心脏工程”(Project Heart 2018 – Restart A Heart)活动将在11月3日(星期六)早上8时30分至中午12时,于新加坡博览中心第7展厅举行。主办者新加坡心脏基金希望借此活动让多达1000名国人能充分掌握知识在碰到紧急状况时可正确地实施心肺复苏术(CPR)以及安全使用自动心脏除颤器(AED)。

今年活动的主题为“拯救生命的力量”(Power to Save a Life),当中涵盖两种学习培训课程,让参与者可掌握心肺复苏术与自动心脏除颤器的知识。其中的心肺复苏术和自动心脏除颤器(CPR+AED)的三小时认证课程的报名名额已满,主办者呼吁有意出席的公众参与新推出的“重启心脏课程”(Restart A Heart Programme)。此新课程属于简化版且非认证的培训计划,旨在提高参与者对医院外发生的心脏骤停的认识,以及教导参与者在心血管紧急状况发生时的简单应对步骤。

第七届“心脏工程”(Project Heart 2018 – Restart A Heart) 日期:11月3日(星期六) 时间:早上8时30分至中午12时 地点:新加坡博览中心第7展厅(1 Expo Drive S486150) 报名网页:goo.gl/NGcNmj 询问热线:6354-9379/ 6354-9373 电邮:restart@heart.org.sg。 活动入场免费,须提前报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