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不再是不能说的秘密

字体大小:

两名到首尔去整容的新加坡女生,为什么做出这样的决定?想追踪她们的整容日记,并整容的一些最新趋势,点击这里看互动内容。

你对美的定义是什么?为了变美,你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对记者来说,“美丽”是与生俱来的,无须强求。不是每个人都会长得漂亮;不漂亮的可以靠其他条件(个性、智慧、努力等等)得分,大家都可以是人生胜利组。但我身边不乏为了变得漂亮,而花尽心思的人。靠保养、靠化妆、靠打扮。近年来,有更多人靠的,是整容。

我尊重每个人为自己做出的选择。但,我其实不了解这样的一个决定 —— 为了变美,而承受有风险的整形手术。

今年7月底,和同事受邀前往韩国,去了解整容的过程和最新的趋势。邀请媒体前往采访的医美旅游礼宾服务公司Eunogo,安排记者跟随2名准备到首尔进行整容手术的新加坡女生,并和她们以及韩国整形医生进行访问。

究竟一般人为什么选择去整容?韩国人是否沉迷于整容? 整容是为了想变成某一位明星?

整容不再是个禁忌话题?男生是否也喜欢上整容?

记者带着许多问号,前往首尔一探究竟。访问了整容医生、相关行业的负责人、以及接受整容的女生后,记者发现一些新鲜事。原来现在许多人整容不是为了像某个明星,而是要“提升”自己的外貌。到过韩国旅游的读者是否曾经见过脸部包着纱布的人在街上逛?究竟整容后可以到处去吗?那整容以后,究竟可以吃什么?看看以下视频就可以略知一二。

两名到首尔去整容的新加坡女生,为什么做出这样的决定?想追踪她们的整容日记,并整容的一些最新趋势,点击这里看互动内容。

(部分视频和照片由Eunogo及受访者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