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秀发放闪

Amos Professional绿茶护发系列。(商家提供)
Amos Professional绿茶护发系列。(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化妆品企业爱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在新加坡推出两款优质护发品牌,改善人们的头发问题。

湿气、高温、冷气等,都会影响头发,使之毛糙、干燥及受损。

头发其实会吸水,新加坡湿气重,水分会导致头发膨胀,触感变得不顺滑。呆在室内吹着冷气的话,对头发也有健康弊端。冷气干燥的环境,使头发头皮脱水,导致头发干燥,甚至脱发。

到户外晒太阳能够帮助人体获取维生素D,但曝晒会使头发干燥缺水。紫外线也损害头发毛表皮,并影响头发黑色素(melanin)的产生。更别说大热天香汗淋漓时,汗水减少头皮上的自然护发油层。头发常被说为三千烦恼丝,面对上述这些种种头发头皮问题,确实令人烦躁困扰。韩国化妆品企业爱茉莉太平洋旗下两个优质护发品牌,从毛发学护发角度出发,采用专业护发技术,打造健康秀发,让人自由诠释各种时尚发型。

打造韩式时尚

Amos Green Tea Haircare
Amos Professional绿茶护发系列。(商家提供)

是否总觉得韩国明星都拥有令人称羡的健康秀发?作为韩国第一畅销发廊护发品牌,Amos Professional在当地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现在,你也可以在新加坡超过180家发廊,找到这个发廊专用的优质护发品牌,拥有充满韩式时尚风情的秀发。和韩国一样,发廊的专业头发护理专家可为你诊断头发,推荐合适产品。

Amos Professional护发产品有头发护理、头皮护理、烫发护理及染发护理不同系列产品,可根据个人秀发所需选择。要拥有一头丰盈秀发,推荐畅销的绿茶洗发水,有适合油性、干性及敏感头皮的选择。自2009年推出以来,销售量已突破1000万瓶。

 

草本护理

健康秀发,始于健康头皮。

Amos Ryo Series
Ryo Hair Loss Care 和 Ryo Damage Care 草本药用洗发水。(商家提供)

另一护发品牌吕(Ryo),在这方面做了深层的研究。过去10年,吕是韩国公认的顶尖草本药用洗发水。2008年,吕在韩国获承认为具疗效性产品(quasi-drug),有助抗脱发,并获相关专利权。2015年,以高丽人参为主要成分的该品牌,获韩国当局批准以疗效性产品出售。产品内所富含的GinsenEXTM高丽人参精华独家专利配方,有助抗脱发,是过去45年人参及头皮健康的研究成果。

吕的明星产品包括:防脱发、强韧防断发、舒缓头皮,适合油性发质的Ryo Hair Loss Care Shampoo系列;防脱发及具备滋润强韧修复功效的Ryo Damage Care Shampoo系列等等。

接下来明年第一季,吕的主要产品系列,将于佳宁(Guardian)药妆店出售。

【本文由Amorepacific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