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卫新癌症保险 发病即赔付100%

新加坡寿险协会的保障差距调查显示,国人在应付癌症之类的危疾医药费负担方面,所做的准备并不充足。(示意图)
新加坡寿险协会的保障差距调查显示,国人在应付癌症之类的危疾医药费负担方面,所做的准备并不充足。(示意图)

字体大小:

数码保险公司富卫(FWD)保险推出新癌症保险计划,在发病初期即开始给予100%的赔付。

根据新加坡癌症注册局统计数字,2012年至2017年连续五年内,癌症都是新加坡的头号杀手。

新加坡平均每天有37人被确诊罹患癌症。每五个国人中就有一人会在一生的某个时候患上某种癌症。

新加坡寿险协会最近发表的2017年保障差距调查也显示,国人在应付癌症之类的危疾医药费负担方面,所做的准备并不充足。

20190211_zfinance_fwd_01_Medium.jpg
富卫(FWD)癌症保险从患病初期开始,就支付100%的赔付,让投保人立刻有钱治病。(示意图)

投保手续更简化

富卫(FWD)癌症保险的保费比一般重病保险的便宜,投保手续也简单。

富卫(FWD)癌症保险内容如下:

承保所有癌症,100%赔付,并从患病初期开始支付:患病初期100%赔付让投保人立即有钱治病。市面上的其他重病保险保36种疾病,包括大多数癌症,但不会在投保人患病初期全额赔付。

免费医疗第二意见:富卫(FWD)让投保人免费向多国医疗专才小组征询第二意见(second opinion)。这组医生会审查投保人医生的诊断或治疗计划,并确保投保人的资料保密。这让投保人得以选择最恰当的治疗。

无需身体检查:富卫(FWD)癌症保险上网购买,只需填报性别、年龄,以及回答是否抽烟,也无需冗长的病历申报。一般重病保险须向经纪购买,得经过冗长的查问,还要做身体检查。

索赔方便无压力:只需出示罹癌医生证明就可索赔,不耽误治疗时间。

保费便宜:以一名28岁不抽烟男子为例,投保20万,一年保费只需248元,每天所付比喝一杯咖啡乌还少。相同保额重病保险的一年保费约为1390元,贵近80%。

【本文由富卫(FWD)集团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