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同乐 “睡前说故事”新体验

Moonlite小工具能把说故事活动变成“迷你电影放映会”。(Moonlite提供)
Moonlite小工具能把说故事活动变成“迷你电影放映会”。(Moonlite提供)

字体大小:

Moonlite小工具利用投影、音效和文字,让故事中的人物“活”起来,父母在孩子睡前给他们说故事,变得更生动有趣。

小时候,父亲或母亲哄你睡觉,可曾为你说故事?如今,身为父母亲或祖父母的你,是否也会在孩子睡前说故事给他们听?

睡眠对儿童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而睡前给孩子说说小故事,能帮助他们发展语言能力,并提升想象力。

要怎样说故事,才能吸引孩子们,满足他们,安抚他们,让他们睡得香甜呢?

为配合3月21日“世界睡眠日”,美罗百货(Metro)推出全新Moonlite小工具,透过科技,把睡前说故事活动,变成“迷你电影放映会”。

这台Moonlite小工具,能把各种有趣的故事情节、音效,甚至文字等投放到墙壁或天花板上,让父母能以更引人入胜的方式,为孩子说故事。最重要的是,孩童也能透过新颖有趣的方式,提升学习能力与想象力。

来临周末3月16、17日,不妨带孩子到先得坊美罗百货,参加“世界睡眠日与Moonlite有约”活动,学习如何透过小工具和手机,让睡前说故事变得更生动有趣。

活动开放给2岁至7岁的儿童参加,每个家庭(四人)的报名费为$20,并能获得全新推出的Moonlite小工具(价值$29.90)。参与者也须携带手机,以现场体验Moonlite小工具。

活动当日,如果你和孩子穿上睡衣和睡裤出席,还有机会赢取“最佳服装家庭”奖呢!

Moonlite源自影子游戏

当Natalie在女儿Chloe睡前为她说故事时,发现女儿非常喜欢与墙壁上的影子玩耍。于是,母女俩常以投影在墙壁上的影子编制各种故事和场景,像是路过的小狗,来家里拜访的小鸟和小兔等。渐渐地,影子游戏成了她们“睡前仪式”的一部分。

为帮助女儿继续激发想象力创造自己的故事,Natalie想到可以利用手机的光源将图像投影到天花板上,并透过程序把文字置入故事中,让父母在朗读时,可更轻松自在。

父母如今可藉由可爱的小工具呈现投影、音效和文字,让睡前说故事更富趣味。

世界睡眠日与Moonlite有约

日期:3月16、17日(星期六、日)

时间:上午11时,下午1时30分 (每场活动历时45分钟)

地点:先得坊美罗百货5楼

报名费:每个家庭$20 (可获一台价值$29.90的Moonlite小工具,一个家庭限四名成员参加,包含父母或看顾者)

参加条件:拥有2至7岁孩童的家庭

报名网址:www.metro.com.sg(每场活动仅限25个家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