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货上架】OWELL 生物力学渐进式压缩理疗裤:伸缩自如

字体大小:

是否有试过这样的状况—— 不管是搭飞机或是在办公室,久坐后站起时发现寸步难行,小腿和膝盖像是上了锁,麻痹的感觉让人觉得无助。

记者的工作除了有时需要长时间在电脑前做功课、打稿,有时也需要出国公干,所以以上两种状况对我并不陌生。原本以为这一切属于“老人问题”,但现代人的生活习惯与步伐加快了老化的脚步,34岁也开始需要“保修”了。

OWELL MedicFlow Tights理疗裤采用一种称为压缩针织技术,借此产生生物力学渐进式压缩(BIO-Mechanics Graduated Compression)。据了解,这种压缩属于一种称为“布织拥抱”的系统,以控制和渐进式的压缩方式,让压力有规划地从脚踝向腿部逐渐递减,有助抵抗重力和帮助静脉回流。简单来说,以外力促进下半身血液循环,借此达到效果。

20190705_lifestyle_owell-graduated-compression.jpg
OWELL 生物力学渐进式压缩理疗裤能促进脚部血液循环。(档案照)

测试期间我需要到韩国工作,于是我在新加坡机场时穿上了理疗裤,夜机上也未脱掉,直到6小时左右抵达韩国首尔后才更衣。虽然作为男生,裤子内穿多一件紧身裤是不舒服的。但这或许只是习惯问题,多穿就习惯了。长时间步行和久坐在飞机上的脚部不适确实获得改善,透气与吸湿排汗面料也让穿着的过程舒适。

OWELL 生物力学渐进式压缩理疗裤的针对群众除了忙碌的你我,还有喜爱运动的人士与患有脚疾的病患。理疗裤在精确部位附有压缩图案针织,在关键腿部肌肉(例如股四头肌,臀肌,腿筋和小腿)提供加强的针对性压力,从而解决问题。此外,这可以稳固肌肉,减少不必要的肌肉晃动,从而减少肌肉疲劳。

新货上架这期通过三个不同年龄层、不同需求的人进行测试,马上来看看吧!

售价:SGD199


【新货上架送礼活动】

*送礼活动已经截止,zaobao.sg已通过电邮方式联系所有幸运得主。

zaobao.sg和OWELL要送你OWELL 生物力学渐进式压缩理疗裤。

点击以下按钮回答问题就有机会赢取!

问题:请说出你想得到OWELL 生物力学渐进式压缩理疗裤的原因

button_blue_1_small.png

截止日期:7月19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