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启用跨性别模特

泰迪成为香奈儿美妆广告的首位跨性别模特。(视频截图)
泰迪成为香奈儿美妆广告的首位跨性别模特。(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外媒消息,香奈儿(CHANEL)最近在一个广告中启用跨性别模特,对跨性别模特而言,这是又一个胜利的时刻。

泰迪·奎利文(Teddy Quinlivan)成为香奈儿美妆广告中首位公开的跨性别模特。她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分享了一段广告片及一张广告大片,并附上了一大段感言。

“我发现自己已经不再因为难过的事情哭泣,但我们总是在胜利的时刻哭泣,这不是很有趣吗?对我而言这是胜利的哭泣的时刻。”泰迪说。

她还说:“我的整个人生就是一场战斗,从在学校时总是被欺负,学校学生们威胁要杀了我,并栩栩如生地描绘着他们会如何杀我,到我的亲生父亲总是殴打我并叫我‘同性恋’,再到因公开我曾在工作中受性侵犯而受到来自行业的压力……这对我来说是一场让所有糟糕经历都值得了的胜利。”

此一消息传出后,不少欧美时尚媒体、同行及粉丝们纷纷为她喝彩。

泰迪来自美国,在2015年被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发掘并走上秀场。在公开自己的跨性别身份之前,泰迪已经为香奈儿走过两次秀,也曾为路易·威登、古驰(Gucci)、Carolina Herrera等品牌走秀。2017年9月,她首次公开自己是一位跨性别女性,并在行业内引发很大关注。

澳大利亚跨性别超模安德莉亚·佩伊奇(Andreja Pejic)是首位得到国际美妆品牌采用的跨性别代言人,选中她的品牌是法国美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安德莉亚既走男装秀也走女装秀,2013年底她接受了性别重置手术,彻底成为了一名女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