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货上架】十分钟的“变脸”术

字体大小:

0.5cm听起来数值不大,如果要在10分钟内让半脸瘦0.5cm,那就另当别论了。

本地品牌Bio-essence近期推出新产品—— Bio-essence V脸面膜和Bio-Renew 抗皱抚纹霜,进一步巩固之前推出的明星商品Bio-essence V脸紧肤霜的标青战绩。

Bio-essence V脸紧肤霜采用革新黑兰花精华,除了提供抗氧化防护,也有效提升肌肤的免疫力和延缓老化。独家配方Bio Energy Complex让保养品更容易进入肌肤,加强肌肤对保养品的吸收。

产品也分两款—— 透亮款与滋润款,以其不同的添加成分针对不同类型需求。蜂王浆精华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在保湿和滋润方面功效显著;纯米发酵精华加强代谢与更新老废角质,让肌肤透亮有光泽。

“耳挂式”面膜 敷面膜不再动弹不得!

敷面膜时动弹不得?测试者表示耳挂式的设计让她敷面膜时不再感觉“瘫痪”,而是能自由行动!Bio-essence V脸面膜强打“内涵”丰富,标语是“敷一片面膜=敷了一整瓶的紧致精华”,自信满满要让使用者感受与众不同!

3D透气有弹性的面膜材质除了更坚韧不易破,更能完整包含面膜的精华液。耳挂式设计让使用者能轻松敷脸之余,也帮助脸颊和下巴等松垮线条的向上拉提。

纹路不再!瞬间抚平线条

Bio-Renew Wrinkle Filler Cream就如名称所说,能“抚平”细纹和皱纹,不管妆前妆后都让面部看起来更紧实亮丽。产品所添加的蜂王浆精华据悉也能刺激胶原蛋白自我增生,除了抚平原有线条还能预防细纹产生。

介绍了那么多产品特征,实际使用经验又是如何?三位年龄介于35-39岁的职业女性使用了以上三种产品有何心得?马上点击视频观看!

(产品效果因人而异  视频言论皆为试用者个人心得)

【本文由Bio-essence呈献】


【新货上架送礼活动】

*送礼活动已经截止,zaobao.sg会通过电邮方式联系所有幸运得主。

zaobao.sg和Bio-essence要送礼!

奖品包括Bio-essence V脸紧肤霜(透亮款)和V脸面膜。

问题:请说出视频里介绍的三样产品中你最喜欢哪一样?为什么?

点击以下按钮回答问题就有机会赢取!

button_blue_1_small.png

截止日期:10月18日中午12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