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新品 在家也要晶莹透亮肌肤

字体大小:

一白遮三丑,宅在家里加强美白护肤,效果更显而易见。肌肤白皙透亮,上班族进行视讯会议时,也许就无需使用“过滤镜”了。

虽然真正的美白效果一般要用上一阵子才能见效,但也有初期使用便感觉肌肤透亮,让人有动力继续使用下去。这期《分享美丽》列出一些美白新品,并为“肌肤透亮感”打分,满分为五个★。因冠状病毒阻断措施,人们“禁足”商店,但以下产品可于网上购得。

★innisfree Brightening Pore Serum

主打韩国济州岛特产水果汉拿峰橙为成分的精华素,水性质感清爽,带有微微的橘香。品牌研发超声波萃取方法,摘取橙子活性成分,有助提升肌肤弹性。配方含维生素C、维生素B3及B5,还有透明质酸,加强肌肤保湿。

滴管设计佳,每次抽出的分量一致。建议脸部颈部摄取两滴刚刚好。

售价:$52 (30ml)(可于Lazada和Shopee电商购得)

肌肤透亮感:★★半

★Waso Beauty Smart Water

日本品牌资生堂旗下的Waso,洁肤水配方灵感取自日本甘酒(amazake),一种发酵米酒。配方中含有越光米提取物,可改善肌理。具洁净肌肤、保湿提亮和去除淡妆等功效。

这阵子在家没化妆,只涂防晒霜,晚上洁面时将该产品倒入棉片,然后擦拭脸部。用后棉片呈微黄,应该是防晒品和皮脂脱落。肤色不可能一用即白,但肌肤触感柔滑了些。

售价:$45(可于Sephora、Lazada和Zalora电商平台购买)

肌肤透亮感:★★半

★One By Kose OBK Melanoshot White Brightening Serum

日本品牌高丝通过3D科技分析黑斑色素,从根源抑制黑色素。配方含柑橘、白藜芦醇、桑黄、麹酸等萃取,阻断黑色素生成并淡化黑斑。

黑色瓶装的凹凸纹路设计,增加握感,涂在肌肤上,柔滑滋润,不留油腻感。试用期间,有一晚熬夜迟睡,隔天早上,肌肤并没有显得特别暗沉。

售价:$74(40ml)(可于Lazada购得)

肌肤透亮感:★★★半

★Derma Lab Lumiclar Anti-Hyperpigmentation Serum

这是Bio-essence品牌为亚洲敏感肌而设的副线,系列产品从洗面霜到维生素C精华皆有。试用的淡斑素,含2%维生素,号称可抑制黑色素达71.4%。透明的精华素无色无香,正好鼻翼处有个痘疤,便往那里涂,隔天发现扰人的痘疤印明显淡化了,心情也跟着提亮了些。

售价:$39.90 (15g)(可上网www.watsons.com.sg或Whatsapp至90183126订购)

肌肤透亮感:★★★★

★Clarins Bright Plus Advanced Brightening Dark Spot-Targeting Serum

法国美容品牌娇韵诗的透亮焕白淡斑精华,拥有桃金孃和西印度樱桃籽精粹,有助为肌肤注入氧气,促进细胞呼吸。

相当喜欢它的质感,很快被肌肤吸收,即使之前涂了美容油,脸上也没有任何油腻感,我直接当它为润肤霜来用。

美中不足的是,其滴管设计抽取精华素不容易,直接倒入手心更快捷。

售价:$182(www.clarins.com.sg

肌肤透亮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