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消息》

字体大小:

(1)兰博基尼(Lamborghini)

Huracán LP580-2

从零到100公里只需3.4秒,最高时速320公里,这是兰博基尼最新Huracán LP580-2的特级性能。与标准版Huracán LP 610-4相比,Huracán LP 580-2重新设计了前、后保险杆设计,标配19英寸轮圈。

由于少了结构复杂的四轮驱动系统,所以Huracán LP 580-2的车重较Huracán LP 610-4减轻了33公斤,达1389公斤,车身重量前/后配重则为前40:后60。这辆后驱超级跑车本周在本地亮相,不包括拥车证的售为$838,000。

(2)玛莎拉蒂(Maserati)

Levante

玛莎拉蒂首款SUV车型Levante将在下个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在设计上,Levante传承了玛莎拉蒂经典的品牌特性和意大利特质,车前配备两组全新的锥形头灯,上部的头灯组与水箱饰罩相连。玛莎拉蒂的其他设计特色包括前翼子板上的家族DNA三孔镀铬通风口、带有Saetta标志的梯形C柱,以及同级罕见的车门无框车窗设计。

Levante基于Ghibli车型打造,动力方面 据知将沿用来自Ghibli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3.0L V6汽油引擎以及3.0L V6柴油引擎,并有望在稍候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