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冰箱和洗衣机 融入首创技术

字体大小:

IT情报

杨全龙/报道

三星提供照片

三星(Samsung)新推出的冰箱和洗衣机本地上市,两者都融入了首创技术,为家居生活带来更大便利。

全新的RT6000冰箱融入了Twin Cooling Plus技术,能够保持70%的湿度,让食材蔬果最大程度维持新鲜品质。这项技术也采用两个独立的气流输送管道,避免下层冰箱的食物异味传送到冷冻箱。

它也让用户根据当下的生活需求,将冷冻箱的温度调整到冰箱模式,或你出国放长假的时候,在维持冰冻箱操作的同时终止冰箱下层的操作。五种模式包括Freezer-Fridge、Energy Saving、Vacation、Fridge Max和Mini。

前置式洗衣机启动后,通常半途无法再添加衣物,如果一时疏忽,就得等到另一轮清洗程序。三星最新的AddWash洗衣机解决了这个问题。

在启动清洗过程后,用户能够随时通过前置的一个小门,投入早前遗漏掉的毛巾和牛仔裤。你也能通过这个小门投入柔软剂,或已经手洗的衣物滤水。新款洗衣机也有一个Super Speed功能,让赶时间的用户在少过一小时内完成洗洁程序。

这款洗衣机融入了WiFi技术,可让用户通过移动器材监控清洗过程。洗衣机在启动清洗前将提示传送到手机,允许用户最后一刻添加衣物。

售价:RT6000冰箱:$1399起

AddWash洗衣机:$1399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