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玩新品助你健身消脂

TomTom Touch智能手环。(厂商提供)
TomTom Touch智能手环。(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期间有不少人抵受不住丰盛的年菜和甜甜的糕饼而大开吃戒。别为上升的体重数字沮丧,一块儿动起来展开消除脂肪大作战,以下的科玩新品和应用让你事半功倍。

Apple Watch Nike+和保健应用

苹果和运动品牌耐吉(Nike)合作,打造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Nike+除了全新数码表盘,也添加运动应用,专门为跑者打造。

Apple Watch Nike+。(厂商提供)

Apple Watch Nike+表身使用更轻盈的铝金属材质,Sports Bands表带采取多孔状设计,通风排汗。耐吉自家打造的Nike+ Run Club应用不但能够记录显示步速、里数、心率等跑步数据,也可和友人分享跑步过程。它能显示全天每个时段的天气预报,让用户更好地计划跑步时间。

Apple Watch用户也能下载为保健打造的应用,如让你跟随屏幕动画指示练瑜伽的Pocket Yoga,协助你便捷监控每日饮水量的WaterMinder,鼓励你持之以恒,连续进行活跃运动的Streaks等等。

售价:38mm表款 $548;42mm表款 $588

三星Gear S3 frontier(LTE)

三星Gear S3 frontier(LTE)。(厂商提供)

三星(Samsung)为旗下的Gear S3 frontier推出LTE版本,嵌入独立的eSIM卡,用户无须带着手机,也能够全天候在线,接收来电,追踪地理位置和连接云端应用。这意味着进行户外运动时就可选择将手机留在家中,以更轻盈的姿态外出。

这款手表采用1.3英寸Super AMOLED圆形屏幕,达到IP68的防水防尘规格,能浸泡在1.5公尺的水深中半小时依然操作如常。它内置GPS环球定位系统、计速器和气压计,全方位追踪用户的体能活动。

三星同时也宣布,包括这款新手表在内的Gear穿戴产品系列,现在能和苹果iPhone系列配对,穿戴三星智能手环和手表,也能支持苹果App Store上的应用。

售价:$598

捷布朗Elite Sport无线耳机

捷布朗Elite Sport无线耳机。(厂商提供)

捷布朗(Jabra)制造的耳机向来都营造不俗的音质,现在首次推出真正摆脱电线的耳机Elite Sport,保持了一贯水准。

测试Elite Sport一个月,小巧轻便,附带九种耳膜和耳套,能客制化带来最牢靠的穿戴,新纳入的海绵质材也更有效地将噪音阻隔在外,戴着跑步舒适又牢固。

Elite Sport的音质也比市面上的其他无线耳机更浑厚通透,是它最大卖点。和Sports Life应用配对,可进行多种运动监测,包括探测用户的心率和肺活量。

耳机本身的电池续航时间为三小时,小巧储藏盒也有充电功能,送上额外六小时电量,在小耳机当中算是持久的。Elite Sport也防水防尘,是运动爱好者注重的功能。

售价:$368

Garmin vivosmart HR

Garmin vivosmart HR智能手环。(厂商提供)

Garmin的vivosmart HR是本地第一个能够用来为地铁、巴士等交通工具付费的智能手环。Garmin和易通公司(EZ-Link)公司合作,让用户使用智能手环轻触闸门的终端机,就能快速地支付车资,出外运动后想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回家,再也无需易通卡随身。

vivosmart HR能够全天候监控用户的步数、运动和睡眠品质,也有心率感应器,协助你更有效率地燃烧卡路里。它也可通过蓝牙和手机连接,在手腕上接收WhatsApp和Facebook等通知。

售价:$259(3月底上市)

TomTom Touch 智能手环

想要探测身体的脂肪含量和肌肉密度,向来只能靠相对较精密的电子体重仪。TomTom新发布的Touch智能手环现在就让用户直接在手腕上追踪这两项数据,记录用户体质的变化。

这款智能手环采用穿戴舒适的材质,适合全天候佩戴。它和市面上其他智能穿戴品一样,能够记录步速、心率、卡路里消耗量、睡眠品质等数据。运动模式可监测跑步、骑车和举重健身等活动。接连上手机应用后,数据将以图表形式呈现,让你更一目了然地见证体能和体质一天天的进步。

售价:$239

Fitbit Fitstar应用

FitbitFitstar应用。(厂商提供)

智能穿戴品牌Fitbit为旗下的智能手环和手表推出全新应用Fitstar,根据用户的日常体能数据回馈量身定制运动计划,个别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体能高低进行适当的运动。

Fitstar的个人训练助理功能带来四个拥有数百种锻炼方式的深度计划,也附带多个较随性的短暂锻炼计划,用户只需10分钟就能完成,来训练不同肌肉组合。

使用Fitstar应用运动时,应用也会让用户选择播放最适合的音乐,跟随音符和节奏动起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