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VivoMiniUN65U让你“一心三用”

一次连接三个屏幕,让“一心三用”不再是梦!(厂商提供)
一次连接三个屏幕,让“一心三用”不再是梦!(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是否想过一边工作、一边看电视和一边上网聊天?

这或许听起来不可能,但有了华硕(Asus)VivoMiniUN65U迷你电脑便可让你“一心三用”!

迷你电脑在现今社会现已成为趋势,越来越多人选择购买功能相近,但却更轻巧的迷你电脑。或许仍有人不清楚迷你电脑与传统台式主机(Desktop)相比下的优势,但别担心,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首先,迷你电脑顾名思义就是体积小,容易收纳和摆放。再来,迷你电脑使用低功耗处理器,从而节能省电,而最后现在的迷你电脑科技已日益成熟,性能上已能和台式主机相提并论。

20170824_asus_4_Medium.jpg
华硕VivoMiniUN65U小小的机身,性能却不输一般电脑。(厂商提供)

尽管市场有众多选择,但VivoMiniUN65U迷你电脑不仅外观设计简单高雅,里头也拥有最新科技,保证将让你眼前一亮!

这台仅有700克的迷你电脑(加上HDD硬碟前)大小只有约一个小型化妆盒,能够容你轻松携带摆放,无论在家中或办公室都丝毫不占位。

除此之外,这台电脑也是全球首款搭载Intel Optane记忆体的迷你电脑!这款新科技可提升18倍硬碟存取速度及1.5倍档案搜寻速度,让你更迅速找到自己想要的资料。

5大你必须知道的好处!

现在,就来看看五个关于VivoMiniUN65U,你不能不知道的好处!

20170824_asus_3_Medium.jpg
VivoMiniUN65U拥有四个USB接口、4合一读卡机及HDMI和Display Port,定能满足你的需要。(厂商提供)

首先,就来解释如何上述提到的“一心三用”。你可以透过HDMI与Display Port(需透过Display Port以菊链方式连接)同步串联三台独立的显示器,一次过展开多个工作视窗,或是一个视窗延伸至多部显示器。如此一来,父母就能够和孩子共用一部电脑,或让孩子们共享一台电脑,省去需要多台电脑的麻烦。

第二,现在有许多人对电脑的要求已不单单是居家使用或工作,而VivoMiniUN65U除了前两个功能外,它也能成为你居家娱乐的良伴。它支持4K UHD显示器,可谓是打造家庭剧院的好选择,让你无论在上网看视频,或者是观赏电影,都能有视觉上的飨宴。

第三,内存容量是许多人都会关注的一点,但VivoMiniUN65U拥有特殊的双重储存设计,让你免去这忧虑。它本身拥有 1TB内存,配上Intel Optane科技,你也能够额外购买HDD硬碟,拥有更多储存容量。

第四,拥有超大的容量意味着这台迷你电脑也能够当作媒体库使用,让你在不必愁无法享受最新的电影或电视剧。与此同时,电脑支持VESA挂壁功能,所以你能够安装其在墙上,或是屏幕后方,从而维持环境整洁。

20170824_asus_2_Medium.jpg
VESA挂壁功能让你能轻松将电脑“藏”在屏幕后,让环境看起来整洁。(厂商提供)

最后,VivoMiniUN65U是一台全方位电脑,让你无论在哪里都能轻松试用。华硕在里头配上独家的ASUS Media Streamer及Remote Go应用程式,让你在无论在哪里都能轻松接触及整理自己的内存。至于工作方面,里头也可装置远端管理工具软体套件ASUS Business Manager,让你可制定例行维修作业,从而事半功倍。

总个来说,最适合VivoMiniUN65U的评语就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无论是日常事务、工作,或者是居家娱乐,它都能完美胜任。此外,华硕该系列的迷你电脑也荣获2016年日本优良设计奖,足以见得其无论在外观或内在,都会让你爱不释手。

VivoMiniUN65U将在本月底开幕的资讯和消费电子展销会(COMEX 2017)中首次登陆我国。此外,你将能在展会上以1059元的特价购买到这台电脑!有兴趣者也可率先上Asus官网了解更多。

【本特约内容由华硕呈献】

VivoMiniUN65U 小资料 处理器:INTEL Core i5-7200U 容量:1TB HDD硬碟 和 16GB Intel Optane SSD 尺寸:130.6 x 130.6 x 51.3 mm 重量:1Kg(包含HDD硬碟) 零售价:1099元,1059元(COMEX特价) 展位:3楼305 和 4楼813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