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店也创新 用机器还利息

字体大小:

20171120_maxicash_01.png
大兴当集团总裁黄绿清希望把创新的经营手法,带到海外市场。(厂商提供)

当店虽然是传统行业,但文礼地铁站的大兴当出现了一台新玩意儿,让顾客弹指间就能支付利息。

在全岛拥有43家分店的大兴当(Maxi-Cash),从8月1日起推出三个新的网络服务,即让顾客上网支付利息的iPAYMENT,网店eSHOP及免费上网估价服务。

但组屋区的顾客还是比较喜欢亲自到店里走一趟,大兴当因此推出自助支付利息机iKiosk.

大兴当集团总裁黄绿清说:“做为典当业的领导者,我们的商业策略就是不断地创新,因此8月就推出可以24小时上网支付利息的iPAYMENT。不过,我们发现不少顾客仍然喜欢亲自到店里支付利息,因此研发了全新加坡首台利息支付机——iKiosk。”

“有了这台自助付款机iKiosk后,由于付款过程非常简易快捷,顾客到店里支付利息时就不需要排长龙,给他们提供更多的方便。”

iKiosk的操作方法简单,只需扫描当票,然后选择支付利息的方式 ,就可以更新当票。

自10月10日推出至今短短一个多月,已经有上千名顾客使用。iKiosk除了方便顾客,也让职员能腾出更多时间,亲自接待上门的顾客,给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黄绿清说:“如果在新加坡取得成功,我们会把这些创意带到海外市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