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Phone”星期四本地开始预购

新加坡是“雷蛇”智能手机“Razer Phone”在亚洲的首发市场。(厂商提供)
新加坡是“雷蛇”智能手机“Razer Phone”在亚洲的首发市场。(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由本地企业家陈民亮创办的电玩科技品牌“雷蛇”(Razer)所发布的智能手机“Razer Phone”星期四(11月23日)在本地接受预购,并在12月1日开始在雷蛇官方网站(razerstore.com)开卖。

本地资讯科技展销会“SITEX 2017”星期四起一连举行四天,雷蛇和其独家电信合作伙伴新电信将于会展上让消费者预览并预购Razer Phone。

陈明亮说:“虽然我们在美国加州创办雷蛇,但我是新加坡人,对于能让新加坡成为Razer Phone在亚洲的首发市场,我感到非常兴奋。”

消费者能在SITEX的新电信展销区近距离接触Razer Phone,感受它强打的游戏和娱乐功能。其中50名预先体验Razer Phone的幸运儿,也能赢取雷蛇精美礼品。此外,首200名手机预购者也将获赠雷蛇Hammerhead蓝牙耳机。

Razer Phone最大卖点是5.72英寸夏普IGZO LCD屏幕拥有全球最快的UltraMotion 120Hz刷新率,让画面显示更顺畅和清晰,这对送上炫彩顺滑的游戏画面至关重要。它的4000mAh电池能支持连续7个小时的游戏,12个小时电影和63小时音乐播放,也有电池快充功能。

售价:$1068(无合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