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最大屏和最低价iPhone

9月12日,美国苹果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市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活动上展示多个颜色的新款iPhone。(路透社)
9月12日,美国苹果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市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活动上展示多个颜色的新款iPhone。(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苹果公司推出三款新iPhone,旨在将最新技术传播给更多受众。

彭博社报道,承接去年旗舰机型的iPhone XS,结合运行速度更快的A12处理器和更新摄像头,起售价为999美元(约1376新元)。iPhone XS Max则是一款拥有6.5英寸OLED屏幕的高端手机,是市场上最大的OLED屏幕之一,也跻身最贵型号,起售价为1099美元。这也是苹果第一次推出存储容量高达512 GB的iPhone。

第三款手机名为iPhone XR,它保留了第一代iPhone X的核心优势——如面部识别技术和无边框屏幕设计——但价格更便宜,而且6.1英寸的屏幕也相对更大。其价格从749美元起,基本上符合大部分分析师的预期。

苹果营销主管Phil Schiller周三在苹果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总部举行的活动上说:“我们希望通过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尽可能吸引更多客户。”

当苹果去年以999美元起价推出iPhone X时,一些分析师怀疑人们是否会愿意花这么多钱购买手机,然而它已是该公司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苹果在旗下多类电子设备上提供的核心功能,对不同预算需求的群体都有吸引力。

产品类型的多样化体现了该公司如何调整其策略。目前,苹果的目标不是吸引数百万新iPhone用户,而是稳步提高平均价格,同时扩大活跃设备的总量,以支持iCloud存储、流媒体音乐和视频等配件,以及数字服务的销售。

在周三的活动上,苹果还推出了一款具有更大屏幕和新保健功能的手表(Apple Watch)。本周早些时候,苹果签署了两项合约,拟通过即将推出的在线视频服务播放电影 。

iPhone仍然是苹果最重要的产品,贡献了约三分之二的收入。虽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停滞不前,但苹果通过提高平均销售价格来保持收入增长。

这三款新iPhone的本地售价从1229新元起。本地公众可从明天下午3时01分起,从苹果新加坡网站预购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并于10月19日下午3时01分起开始预购iPhone XR。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