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View 20新上市 丰城独家发售

Honor View 20昨天在丰城独家发售。(商家提供)
Honor View 20昨天在丰城独家发售。(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由华为出品的崭新手机Honor View 20闪亮亮面市,名堂可不小,宣传标语为:科技标杆,见所未见。

Honor View 20 8GB/256GB已于昨天在丰城(Gain City)独家发售,建议零售价为$829。今起到丰城购买新机,可以用$99特价购买价值$199的Honor Watch Magic智能手表。

在核心配置上,Honor View 2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采用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4800W AI后置双摄。

它创新地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将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潜隐于屏幕之下,摄像头区域孔径做到了业界最小的4.5mm,实现与屏幕的完美融合。

除了Honor View 20,其他发售的新品包括Honor 10 Lite手机、Honor Watch Magic智能手表、Honor Band 4智能运动手环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