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货上架】ZenBook 14 UX433 :小改变 大贴心

字体大小:

华硕(Asus)近年推出多款新电脑型号,除了在外形上配合现代人的喜好与生活步伐做调整,也着重在细微细节上做调整,成功走出自己的贴心路线。

首先,319x199毫米的身形让这款UX433成为全球同类型电脑中机型最小的,它甚至比一张A4纸(297x210mm)的边长更短。超窄边框与屏幕比例为百分之九十二,近乎全屏的设计让14寸的它“变大”了。

edge2_Small.jpg

其次,继上款Zenbook Pro 15(UX580)推出的ScreenPad功能让人耳目一新,华硕在ZenBook14中推出NumberPad功能,让传统滑鼠板也附带数字键功能,一切皆在一个按键间转换。

numberpad_Small.jpg

第三个让人佩服的贴心设计是“ErgoLift”—— 利用屏幕打开的曲度将电脑推高,除了制造了良好的散热空间,也打造了自然的环绕音箱,更增加了打字时的舒适度,让使用笔电更加舒适。

ergolift_Small.jpg

最后,ZenBook系列也出了名短小精悍—— 通过MIL-STD-810G军规测试,严峻的气候和状况皆应对自如,搭配绚丽的皇家蓝和冰雪银,让它于同款类别中脱颖而出。

military_Small.jpg

ASUS ZenBook 14 (UX433)

售价:SGD1598-1898


【本特约内容由华硕ASUS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