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Spectre x360 精致典雅的 二合一变形笔电

Spectre 13 x360全金属机身采用钻切棱角设计,黄铜色侧边相当耀眼。
Spectre 13 x360全金属机身采用钻切棱角设计,黄铜色侧边相当耀眼。

字体大小:

去年底,惠普(HP)更新Spectre x360二合一变形笔电系列,推出全新的13英寸版,加入了独特的钻切棱角设计,加强隐私功能、电池续航力等,是一款颜值高的高级超薄变形笔电。

设计

Spectre 13 x360的设计是一大亮点,全金属机身采用钻切棱角设计,黄铜色侧边相当耀眼,第一眼令人印象深刻。相比传统的正方形机身,上方左右两角都采用菱形切割,右上棱角安置了一个USB Type C充电接口,电源线不会妨碍到其他电线,非常独特。刚使用这台笔电时,花了好一阵子寻找开启按钮,原来它在左上棱角,完全融入机身中,设计具有巧思。

隐私

多数电脑使用者都在乎隐私,Spectre 13 x360机身右侧有一个很贴心的“摄像头开关”按键,只要启动开关就可以关闭屏幕上方的摄像头,保护用户隐私。此外,笔电也备有“HP Sure View”屏幕防窥技术,按下F1按键就能开启防窥模式,用户两侧的人只会看到白蒙蒙一片,无法完全看清屏幕内容。

性能

搭载了第八代英特尔Core i5处理器,8GB内存及512GB存储量,英特尔UHD 620集成显示卡,FHD素质的触屏等。惠普表示,这台笔电具有超长的22.5小时续航时间,如果一天只用大概两个小时的话,续航至少可以达到8至10天,非常强悍。此外,它能通过红外线脸部扫描或指纹解锁,过程快捷、顺畅,没太多问题。

影音

新Spectre 13 x360使用的是13.3英寸的康宁大猩猩玻璃触屏,具有高强度、轻薄等特点,并有最高400尼特光度。它色彩显示鲜艳、自然,不过,光滑表面有点反光,可能会影响视频观赏。惠普为新笔电装备了Bang & Olufsen四个扬声器,扩大键盘上方的扬声器格栅,创造更好的声学透明度,声音更响亮和清晰,音质丰富细腻,令人惊喜。

总结

整体而言,Spectre 13 x360感觉坚固耐用,是一台设计精致典雅的二合一变形笔电。惠普随机附赠压感手写笔和USB Type C Hub转换器(可接HDMI、USB等),对买家是个不错的福利。美中不足的是,这台笔电的重量大约是1.3公斤,在13英寸规格笔电里,算有点重。Spectre x360也有15英寸版本,喜欢更大屏幕的买家可以考虑。

售价:从$2399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