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子品牌LG 实境秀新家电

字体大小:

韩国电子品牌LG今年首次举办非一般新品发布会,于澳大利亚悉尼租用一栋豪华洋房,在厨房、睡房、客厅等真实生活空间示范个人化的家电产品,以及如何利用ThinQ人工智能平台将多个新产品互相连接。

韩国电子品牌LG前天(13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办第7届InnoFest“创新科技节”,向亚洲媒体展示本年度最新的家庭娱乐系统和家电产品。与往年呈现方式不同,LG今年首次租用一栋豪华洋房,于厨房、睡房、客厅等真实生活空间示范产品。

今年科技节着重便利生活与科技的结合,产品通过人工智能,为用户提供更个人化的使用体验。一些亮点产品包括:Objet高端个人化电器、LG首款美容仪器系列Pra.L、8K OLED和纳米电视等。此外,LG也特别开辟专门展区,展示多个新产品如何互相连接,利用ThinQ人工智能平台,为用户打造更简便的家居生活。

OLED和纳米电视

电视产品一向是LG的强项,LG今年初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推出了全球首部卷屏电视“Signature OLED TV R”,引起很多人关注。可惜的是,悉尼这次并没有展出这款电视,而是带来了其他电视系列,如全球最大的88英寸8K OLED电视及75英寸的8K纳米(NanoCell)电视。

20190315_lifestyle_lg2_Large.jpg
88英寸8K OLED电视。

全新电视搭载第二代Alpha 9智能亮彩处理器,利用庞大的视觉资讯资料库,透过深度学习演算法,辨识内容来源品质,并选择视觉输出的最佳方式,藉此提升画面与音效品质。

第二代Alpha 9智能亮彩处理器也可了解人类双眼如何在不同光源下感知图像,利用电视的环境光感测器测量光线水平,根据周围环境调校屏幕色调或自动调节补足亮度。

电视内建的ThinQ人工智能功能比去年进步,用户可以直接对着电视说话,询问天气,要求播放喜爱的电视节目,控制其他智能家电等,过程相当简易自然。LG电视能根据使用者在房间的位置,智慧地调整声音大小至理想声量,而电视搭载的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能提供身历其境的拟真音效,打造更震撼人心的沉浸式娱乐体验。

除了内建谷歌语音助理外,LG电视新增支援亚马逊Alexa语音助理,让消费者享有更多选择。另外,新电视系列也支援苹果AirPlay 2及苹果HomeKit。

Objet高档个人化电器

20190315_lifestyle_lg3_Large.jpg
Objet冰箱设计典雅时尚。

Objet采取家电与家具结合的理念,电器也可以作为家居摆设的一部分,瞄准寻求独特设计的消费者。这些高档电器包括冰箱、空气净化器、音箱和电视,设计典雅时尚,除了电视机外,其他三款产品看起来如小柜子,占用空间不大,运作安静,备有环境灯,可以有线或无线充电。

Objet冰箱和空气净化器的颜色能根据买家的喜好客制化,有九钟颜色供选择,包括灰、褐、象牙白等。

Pra.L美容仪器系列

20190315_lifestyle_lg1_Large.jpg
Pra.L美容仪器。

Pra.L是LG首次涉足美容领域的产品,包括光彩透亮LED面罩、离子美肌导入仪、提拉紧致嫩肤仪及双重动作洁面仪,让用户能在家里轻松护理皮肤。

光彩透亮LED面罩获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注册,配备60个红光LED及60个红外线LED,共120个LED ,LG称能提亮肤色光泽,让肌肤变得更有弹性;离子美肌导入仪利用离子清洁肌肤深层污垢,让护肤品更容易被皮肤吸收。

提拉紧致嫩肤仪采用高频电磁波及微电流,激活肌肤细胞及提高弹性,提升面部线条;LG称双重动作洁面仪的洁面效果比用手清洁好10倍,能用语音控制,具有紫外线消毒和防水功能。

洗衣机洗程缩短

20190315_lifestyle_lg4_Large.jpg
全新直立式洗衣机,搭载创新TurboWash 3D科技。(厂商提供)

全新直立式洗衣机,搭载创新TurboWash 3D科技,搭配洁净喷射及反转洗衣技术,让衣服洗得更干净,同时更省电、省水、省时。

离心力水流由上往下推送垂直的强力水柱,而洗清喷射水流则提供高效冲洗技术,同时反转洗衣技术让筒槽与回转盘反方向旋转带动强大水流,带走顽固脏污。LG表示洗程因此缩短至39分钟,与一般LG洗衣机相较减少27%用电量及14%用水量。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透过Wi-Fi操作、监控并保养此款直立式洗衣机,通过智慧诊断功能轻松诊断及解决问题,或下载自订的洗程,掌控能源耗损并管理洗程与设定。

冰箱冷却速度加快

20190315_lifestyle_lg5_Large.jpg
新智能InstaView门中门冰箱宽度只有835毫米。(厂商提供)

新智能InstaView门中门冰箱变得更窄,只有835毫米,比一般冰箱的850至900毫米更“瘦”,很适合新加坡狭小的厨房空间。新款冰箱有LG的Linear Cooling冷却系统,提供均衡、稳定的温度,让食物保持在最佳新鲜度,Door Cooling功能则增加冰箱冷却速度19%。

门中门冰箱依然配备光亮玻璃面板,只要轻敲两下, Knock-On功能即可照亮内部,让使用者一览冰箱空间,减少打开冰箱的频率,进而避免冷气逸散,食物保鲜也更长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