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斥 不服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胡兵本周在北京雁栖湖出席昆仑表的2019年新品发布会。(商家提供)
胡兵本周在北京雁栖湖出席昆仑表的2019年新品发布会。(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出道近30年的中国超男模兼艺人胡兵(48岁)去年开始担任昆仑表(Corum)环球品牌大使。他本周在北京雁栖湖出席昆仑表新品发布会时接受《名时尚》专访,透露是爸爸传赠给他的一枚钢表,让他开始藏表,也让他成为守时的真男人。


胡兵 (48岁、模特艺人)
出身运动世家
胡兵是国际时尚界名气响亮的亚洲男模,虽然年纪不算轻,但成熟魅力引来许多商家青睐,昆仑表就是其一,去年将他纳入成为品牌的环球代言人。


胡兵出身赛艇运动员世家,父母都是赛艇运动员,哥哥也划皮艇,少年时期的胡兵更是国家赛艇选手,曾代表中国出征奥运会,1989年在奥林匹克这个体育赛事项目中的最高排名为世界第七。他说:“因为运动的缘故,我对时间很敏感,总是跟时间赛跑,赛场上一分一秒的差别对我来说都是关键。可惜因为太逞强,结果在一次训练中伤到腰,被迫终止了运动生涯,也成了我心中最大的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