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华为新影像大赛 征求优秀作品

2018年“华为新影像大赛”总冠军作品《一束灯光下》。(Wes.MW,波兰)(厂商提供)
2018年“华为新影像大赛”总冠军作品《一束灯光下》。(Wes.MW,波兰)(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如果你喜欢用华为手机拍照,应该会对第三届“华为新影像大赛”(Huawei Next-Image Awards)感兴趣。这项手机摄影国际比赛,旨在激发华为手机用户的创作灵感,随时随地拍摄并分享他们生活中的乐趣。过去两届比赛一共收到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万份摄影作品,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手机摄影比赛之一。

20191204_zblifestyle_digital_Medium.jpg
去年其中一组的冠军作《万千宠爱》。(鸿雁,中国)(厂商提供)

华为新影像大赛共设置六个组别,探索新的影像创作方式,包括“地理位置”“你好,生活!”“情绪标签”“时间线”“九宫格”“众生相”。大赛评委包括史帝夫麦克里(Steve McCurry)、埃里克索斯(Alec Soth)、刘香成等知名摄影师。

总冠军可获得2万美元(约2万7000新元)奖金,各个组别的冠军则获得6000美元(约8120新元),所有冠军也会得到一台最新的P30 Pro手机,并有机会参加今年11月于法国巴黎举行的Paris Photo艺术博览会颁奖礼。此外,华为也会在博览会上展示部分优秀作品,例如去年就展出了超过5000张照片。

新加坡参赛者只要在5月31日前提交作品,将有机会受邀参加知名摄影师Russel Wong在6月举行的手机摄影工作坊,到时他会跟与会者分享使用华为P30 Pro的一些心得。

有兴趣的参赛者即日起可以把作品呈交至华为新影像大赛官网(https://gallery.consumer.huawei.com/en/),截止日期是7月31日,成绩将在9月9日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