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0手机 瞄准直播市场

字体大小:

韩国手机品牌三星认为人们已从“自拍时代”走向“直播时代”,很多人喜欢跟朋友或家人即时互动,分享手机内容。

现代人手机不离手,韩国手机品牌三星(Samsung)认为人们已从“自拍时代”走向“直播时代”,很多人喜欢跟朋友或家人即时互动,分享手机内容。三星瞄准手机直播市场,前天在曼谷推出新的Galaxy A80手机。

A80最大特点是搭载了三星首款升降式翻转镜头,当用户使用相机功能时,三镜头的相机组将自动从机背向上滑出。自拍模式时,相机镜头会翻转到前面,提供相同的三摄体验。三个镜头分别是48MP像素的主镜头(F2.0)、3D景深镜头、8MP像素的超广角镜头(F2.2)。

新手机具有“Super Steady超稳定录影”模式,能减少画面晃动,协助用户轻松捕捉动态影片。透过“场景智慧辨识”功能,A80能辨识及优化多达30种拍摄场景,也能自动侦测一些拍照失误如人物闭眼等。

由于采用翻转镜头,A80屏幕没有传统的“刘海”“水滴”或“打孔”设计,是完整的6.7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三星称之为“New Infinity Display”。新手机也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来解锁。

A80有三种颜色供选择——金、白和黑,机身颜色会随着不同角度的光线反射有所不同。它搭载了8核处理器,有8GB内存和128GB存储量,但不支援任何记忆扩展。此外,A80也具备杜比环绕音效技术,搭配耳机或蓝牙喇叭使用时,能给用户带来360度听觉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A80搭载3700mAh智慧电池,支援25W超级快充技术,让用户能长时间维持串连。智慧电池能学习用户的日常作息和应用软件的使用模式,据以优化电池的续航表现。

手机也具有智能的性能优化软体,能根据用户的独特使用模式,自动调整电池、处理器、内存及装置运作温度,根据用户的需要调整应用软件的启动速度。

A系列手机陆续出炉

除了A80,三星前天也推出了A70手机。这款手机采用6.7英寸“水滴屏”设计,搭载前置32MP像素单摄像头,后置32MP主摄、5MP景深、8MP超广角三摄像头。它具有45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并支援25W超级快充技术,能通过屏下指纹和人脸识别解锁。

三星上周也在新加坡推出三款A系列手机——Galaxy A10、A30和A50。A30和A50采用6.4英寸的FHD Super AMOLED水滴屏,都搭载了8核心处理器,拥有相同的4GB RAM及64GB ROM的存储组合,通过MicroSD卡能扩展到512GB的记忆。两者也拥有4000mAH的电池容量,并支援快充技术。

A50具有三个后置镜头,包括主镜头、景深镜头、超广角镜头,比A10(一个后置镜头)和A30(两个后置镜头)拥有更强的拍照功能,不过A30和A50都具有“场景智慧辨识”功能,可以帮助优化用户的照片。解锁方面,A30采用手机背部指纹识别,A50则使用较先进的屏下指纹识别系统。

Galaxy A70和A80将在今年第二季在新加坡售卖,目前还不清楚售价。

Galaxy A10:$168

Galaxy A30:$298

Galaxy A50:$39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