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Versa Lite智能手表 时髦·实用·寿命长

字体大小:

Fitbit Versa Lite外观设计简约,色彩时髦,由于比原版的Versa少了一些功能,因此价格较便宜,希望吸引那些从没使用过智能手表的年轻消费者。

Fitbit去年推出兼具美观与实用的Versa,受到全球不少人欢迎,帮该公司扩大了其智能手表的市场。Fitbit看准商机,最近在新加坡推出了较便宜的Versa Lite,希望吸引那些从没使用过智能手表的年轻消费者。

设计Versa Lite保留了Versa的圆润方形的简单设计,只有38克重,同样采用1.34英寸屏幕,如果没有仔细观察的话,很难从外表看出两者的不同。其实Versa左右两侧有三个按键,不过Versa Lite只有左边的一个,轻按一下可以开关屏幕或回到之前选项,长按则会调出通知、音乐播放管理等。

功能顾名思义,“Lite”代表手表的功能比原版更少,在硬件方面,Versa Lite拿掉了气压计和陀螺仪,所以爬楼层数和游泳圈数都没法记录。不过这只手表仍具有50米防水能力,能戴下水游泳。

Versa Lite支持去年推出的女性经期功能,可以记录一些健身数据,如步数、全天候监测心率、卡路里消耗量等,但是它没有Versa独有的屏幕锻炼指导功能。由于没有NFC功能,用户无法用这只手表“无现金付款”,也没办法存储歌曲或是使用音乐应用,对于那些出门跑步不喜欢带手机的人来说,这可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虽然是较便宜的智能表,Versa Lite还是具有睡眠阶段监测功能,可监测睡眠品质,记录用户在快速动眼(REM)、轻度、深度睡眠状态的时间,随后提供对应的评价和建议,这点倒让我有点惊喜。

充电根据官方数据,Versa Lite具有四天左右的续航力,测试的结果跟数据吻合,就算长时间用它记录运动数据、监测睡眠品质等,用到第四天还剩下约一成电力,“长寿命”绝对满足现在消费者的电力需求。

它的充电器为夹式,只要把手表夹住,将充电夹上的金属充电点跟手表对接,就算从电插头悬挂在半空中充电也没问题。另一个贴心之处是收纳方便,每次使用完毕后,只要将充电线卷起并卡在充电器后面的一个小扣夹即可;若是要出门旅游,也可很方便就收入包包中,不让电线乱卷在一起。

总结以一款入门级运动智能表而言,Versa Lite的功能算是相当全面,颜值也不赖,有各种时髦颜色,如紫、粉红、蓝色等供消费者选择。如果你注重价格,或不在乎音乐播放、计算游泳圈数等功能的话,Versa Liteshi 可以考虑的选择。

售价:$24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