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C级家族 年轻生力军

字体大小:

C级车款一向是马赛地最受欢迎的入门车款,新一代C级家族从四门、双门,到开篷版,在全新设计下必将更深入人心,尤其是年轻化的造型,完全摆脱过去的“小老板”形象。

新款马赛地C级轿跑车和开篷版最吸睛的地方是几乎完全摆脱了马赛地C级车款原有的“小老板”形象,从内到外的感觉都极为现代时尚,造型延续了轿车版的基本变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以及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更符合当下审美,也更有科技感,除了LED日间行车灯,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功能的大灯组内包含84个可单独控制的LED灯,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更能够调节灯光避开其他车辆,而不会造成其他道路使用者眩目。车头大灯夜晚亮灯后更是特别有神,提升了车子前脸的精致感。

新车采用全新的前保险杠,以及全新样式的大灯组。
新车采用全新的前保险杠,以及全新样式的大灯组。

双门和开篷型号的新车尾部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扁长条形的分体式尾灯,排气也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并在边缘处使用了金属饰条装饰,扁长LED尾灯营造出极为现代的灯光效果,采用光纤技术,尽显先锋的设计,这让车子看起来更轻盈和时尚。至于开篷版车型,则继续采用软顶开篷的设计。

扁长条形的分体式尾灯让新一代C级轿跑车看起来非常年轻。
扁长条形的分体式尾灯让新一代C级轿跑车看起来非常年轻。

动力更强的新款AMG C 43轿跑车和开篷版都有更强的运动设计风格,保险杠下方外扩的通风口造型凶悍带有攻击力,还带有AMG专属套件,独特的AMG车身风格组件,包括采用运动型进气口和镀铬饰件的AMG前裙板,带黑色饰件的AMG扩散式外观后裙板,以及AMG侧裙板饰板,以动态设计及技术亮点体现AMG车子标志性外观的独特,配合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大大增强了车子的爆发性。

全新一触即控触摸板

新一代C级轿跑车的车内空间,不论是双门Coupe还是开篷型号,2+2的后座并没有因为造型做出多少妥协,依然能舒适地供两个成年人乘坐。内饰则传承了马赛地家族的豪华基因,设在车门内辨识度高的座椅操控按钮依然在,其他的一些设计则更新颖,更具有时代感。

熟悉的马赛地座椅操控依然设在车门内部,搭配新颖的长窗操控。
熟悉的马赛地座椅操控依然设在车门内部,搭配新颖的长窗操控。
开篷型号的座椅皮革颜色完全符合时髦的形象。
开篷型号的座椅皮革颜色完全符合时髦的形象。

像全新的12.3英寸全数码显示屏具备“经典”、“前卫”和“动感”三种显示风格,可以随心选择不同的风格显示,展示重要信息。这款16:9高分辨率媒体显示屏的屏幕为车内增添了一种高品质的触控方式。显示屏采用1920x720像素的高分辨率,具有出色的图像质量,使所有信息娱乐内容均能获得清晰、锐利的显示效果。

车内操控系统中最重要的新设计是一触即控的全新触摸板,借助触摸板可以直观地控制显示在媒体显示屏上的信息,如同控制智能手机一样。仅须使用多指手势,即可轻松切换或放大相关内容,甚至可以使用触摸板的手写体识别功能。每次确认输入时,均可获得触觉反馈。

AMG C 43车型的驾驶盘在常用握持位使用了翻毛材质包裹,在激烈驾驶时可以更好地握住驾驶盘。此外,该车将升级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液晶显示屏的尺寸也升级至10.25英寸。

有全景式滑动天窗的型号其天窗覆盖三分之二的车顶区域,提供广阔视野并营造出温馨的车内氛围。说到车内氛围,新一代车款内有64种不同颜色和可按需调节的LED亮度带来理想的照明效果,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融入畅心醒神功能(Energizing舒适)程序中,营造舒适的车内环境。位于手套箱中的香氛喷雾器,配有已装了香水的香水瓶及操控按,此外侧面通风道中的负离子发生器和位于空调进气口和气流分配系统之间的增强型空气滤清器,可以改善空气质量。

四门型号后座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
四门型号后座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

人车合一

马赛地车子的驾感这些年来从硬朗的扎实感,演化到今日的飘逸顺滑感,越来越有亲和力。新一代C级轿跑车的驾感不仅是灵敏顺滑好驾而已,那种人车合一的联系感是最大的吸引力,充满反应的驾感让车对人有感觉,更让人对车有感觉,以致让人在上下车之际情不自禁有一种优越感,这是新一代C级轿跑车最成功之处。

车室设计越来越有时尚感。
车室设计越来越有时尚感。

本地上路的C级双门轿跑车有C180和C200型号,开篷版只有C180型号,双门C180和C200分别搭载一台1.5升和1.6升引擎,最大输出动力分别为156hp和184hp,最大扭力分别为250和280Nm。车子搭配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具有9个前进挡,将效率、舒适和动态性提升至全新水平。更快和更平顺的换挡操作大大增添了车子的操控魅力,还有助于降低油耗。相比同级对手,这C级轿跑车在驾驶操控上给人的好感毫无疑问胜出许多。配合运动元素,其悬挂系统要比轿车版本低了15毫米,多连杆的悬挂系统不仅敏捷也有很好的吸震力,而且能给驾驶盘带来非常直接的路面反应。动力更强大的C43 4MATIC则能在4.7秒之内从零加速到百公里,极速为250公里,道路反应也更直接。

多功能驾驶盘操控起来得心应手。
多功能驾驶盘操控起来得心应手。

在驾驶辅助组件方面,新一代C级轿跑车装载了各种最先进的设备,像DISTRONIC主动式距离辅助功能自动控制车速及保持与前车之距离,在车速达20公里以上时系统能自动与前车保持一定距离。系统可于静止及前方没有汽车时启动,并能在时速0至200公里范围内操作。凭借雷达感应器所收集之数据,驾驶者能预先对前方突如其来的切线车辆做出反应自动减速。而车道追踪套装可防止车子意外偏离车道,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可与盲点辅助系统相结合,在发现早期风险迹象后发出视觉和声音警告,并通过施加单侧制动帮助车子返回原车道。此外,为避开碰撞,一些司机可能修正过度,配备的规避转向辅助功能可以发挥作用,能调整转向力矩,辅助司机控制汽车,让车子回到安全状态,避免司机矫枉过正。

四门型号的C级轿车有容量不小的行李厢。
四门型号的C级轿车有容量不小的行李厢。

C180型号

引擎:四缸直列

排气量:1595c.c.

最大马力:156hp

最大扭力:259Nm

排挡:9速自手排

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8.5秒

极速:226km/h

售价:C 180 Coupe:$203,888

C 200 Coupe:$219,888

C180 Cabriolet:$234,888

代理:Cycle & Carriage Industries Pte Ltd(电话:62981818)

(照片由车商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