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革命性的双屏笔电ZenBook Pro Duo

华硕发布革命性的双屏笔电ZenBook Pro Duo。(黄少伟摄)
华硕发布革命性的双屏笔电ZenBook Pro Duo。(黄少伟摄)

字体大小:

台湾科技龙头企业华硕(Asus)今晚在台北发布一系列新产品,最受瞩目的是革命性的15英寸ZenBook Pro Duo双屏笔电,键盘上方搭载了超大第二触控屏ScreenPad Plus,能串接4K OLED主显示屏,整合多项便利工具与应用程式。

20190527_news_asus1_Large.jpg
ZenBook Pro Duo笔电键盘上方搭载了超大第二触控屏ScreenPad Plus。(黄少伟摄)-

ScreenPad Plus面积为14英寸,几乎跟主屏幕一样大小,具有4K UHD画质,与键盘右边的NumberPad虚拟数字触控板相辅相成。

ZenBook Pro Duo搭载第9代英特尔Core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示卡,以及最高32GB内存和1TB SSD硬盘。此外,ZenBook Pro Duo也有较小的14英寸版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