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庆典2019图集】筑梦未来 今非昔“笔”

夜晚的新加坡在璀璨烟火的照耀下,像是黑天鹅绒上的一颗明珠。她繁荣、和平,与200年前开埠时已今非昔比,但依然透射出年轻的活力和希望,希冀着下一个200年。(快门: 1/8秒,光圈:f/2.2,感光度:ISO160)
夜晚的新加坡在璀璨烟火的照耀下,像是黑天鹅绒上的一颗明珠。她繁荣、和平,与200年前开埠时已今非昔比,但依然透射出年轻的活力和希望,希冀着下一个200年。(快门: 1/8秒,光圈:f/2.2,感光度:ISO160)

字体大小:

新加坡欢庆54岁生日,恰逢开埠200周年,赋予今年的8月9日多一重意义。

昨天在政府大厦前大草场举行的的国庆庆典,就以大汇演形式演绎我国过去到现在的故事,以及全民如何一心携手打造未来梦想家园。

今年,联合早报和三星展开别开生面的协作,五名早报摄影记者全程带着三星全新出炉的旗舰大屏幕手机Galaxy Note10+,首次借助手机的轻便流动性和精细的摄影功能,记录国庆庆典场内外的动人点滴。他们让重量不到200克的Note10+随身,灵活穿梭于大草场,一路从午后、黄昏直到夜幕低垂,捕捉表演者的神韵、制服人员的风采、观众沸腾的热情、璀璨绽放的烟火等,组成这个缤纷炫彩的跨版图集。

20190809_zb_samsung-ndp-02_Medium.jpg
在光影交汇中高歌一曲《我们的新加坡》。(快门: 1/30秒,光圈:f/2.2,感光度:ISO200)
20190809_zb_samsung-ndp-03_Medium.jpg
巨型国旗飞越政府大厦广场,在场的制服团体人员纷纷以军礼致敬。(快门: 1/300秒,光圈:f/2.4,感光度:ISO50)

浏览以下图集,观赏国庆庆典2019精彩画面。

三星Galaxy Note10+

20190801_lifestyle_samsung-main04_Medium.jpg
三星Galaxy Note10+

摄影记者们所使用的Note10+ 6.8英寸屏幕手机采用四镜头摄影组合,包括长焦(12MP像素)、广角主摄(12MP像素)、超广角(16MP像素)镜头和景深镜头,利用Live Focus、超大光圈等模式,拍摄不同韵味的照片。

执行级摄影记者叶振忠使用手机拍摄夜幕低垂,烟花盛放的场景,对其低光摄影表现尤为惊喜。

他说:“高处拍摄夜晚烟花场面具挑战性,使用Note10+拍出来的这张主图照片不但锐利,而且细节层次分明,体现了它夜景模式和高动态范围(HDR)的优势。”

摄影记者林泽锐说:“Note10+的摄影功能全面,尤其在拍摄如国庆庆典这样的大场面时,它的超广角镜头非常有用,能够拍到普通镜头无法实现的构图,营造气势宏伟的氛围。”


20190809_ndp_note10plus_gif_v2.gif

看节目赢取丰富奖品

配合zaobao.sg国庆特备直播节目——《开埠200年,一起传下去!》的主题,两队户外主持人接受“筑梦未来,今非昔‘笔’”短片制作挑战,全程使用最新的三星Galaxy Note10+拍摄和剪辑。

只需投选你支持的队伍(点击看莱福队HUAT队的作品),便有机会赢取三星无线蓝牙耳机(Galaxy Buds,价值238元)。投票网址:http://zbsamsungnday.sphcontests.com.sg

【本文由SAMSUNG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