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特力新款无线耳机

BackBeat PRO 5100耳机。(厂商提供)
BackBeat PRO 5100耳机。(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缤特力(Plantronics)推出新系列无线耳机,每款机型,都是配合用户生活中特定需求而设计的。

BackBeat PRO 5100

真无线耳机(True Wireless Earphones)是时下最夯的耳机,它们让用户完全摆脱电线,将一对耳机塞进耳朵内,通过蓝牙连接,就能够自由自在地享受音乐。

缤特力现在推出旗下第一款真无线耳机BackBeat PRO 5100,加入这场最新的耳机战局。长方形的耳机充电盒没有棱角,造型圆润,按了前方一个按钮后,盒顶弹开,就看到通体乌黑的耳机。两个耳机背面呈亮面,都能够按下,让用户播放或停止音乐,也可以选歌和控制音量。用户下载BackBeat手机应用后,能随喜好定制按钮的操控功能。

PRO 5100的穿戴还算舒适,但机身设计感觉些许“头重脚轻”,一般使用方式还算牢固,但不适合在激烈运动时穿戴。试听一段日子,发现它的音质中规中矩,音域安稳,没有惊喜。

这对耳机充电一次可用6.5小时,配上手机充电盒,收听时间长达13小时,也有IPX4规格的防尘、防汗设计。虽然它没有高档耳机都有的主动式消噪技术,但耳机的四个降噪麦克风,让人在通话时去除风声和背景噪音,如果经常在外开电话会议,这应该是你会喜欢的功能。

售价:$269

20192011_fukanlifestyle_digital_2_Medium.jpg
 BackBeat FIT 3200耳机。

BackBeat FIT 3200

这款耳机专门为运动爱好者定制,重点在于保持最稳固的穿戴感。BackBeat FIT 3200的支架设计让用户将耳机“套”在耳朵,激烈晃动的情况依然“稳如泰山”。IP57规格的防水防汗设计让用户在雨中运动时,依然能够享受动感音乐。

耳塞的质材和形状将一定程度的环境杂音挡在耳外,但启动耳机“Awareness”模式时,用户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能够听清楚周遭的环境音。

售价:$249

20192011_fukanlifestyle_digital_1_Medium.jpg
BackBeat FIT 6100耳机。

BackBeat FIT 6100

有些人钟情于耳罩式耳机送上的舒适度和沉浸式体验。缤特力最近的调查显示,65%的消费者使用一副耳机运动,接下来一天也会使用同样一副耳机进行各种活动。有鉴于此,缤特力推出了这款“为运动打造,为生活设计”理念的耳机BackBeat FIT 6100。可调节的耳机支架有IPX5的防水防汗规格,40毫米的扬声元件输出扎实浑厚的音质,也有长达24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

售价:S$29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