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员工手机 省时省事也更有工作效率

字体大小:

为员工提供同款手机,比按各别员工要求买不同手机更省钱。

本地工业安全用品公司PDS国际一律改用专为企业设计的三星Xcover 4s手机,省下了一半的开销。

销售员和送货员经常在户外奔走,手机不仅是通讯设备,也是重要的导航工具。他们经常要携带工具或产品资料,可能会遗失手机,因此手机必须耐用,而且要具备良好的安全功能,避免资料泄露。这促使PDS国际选用专为企业设计的三星Xcover 4s手机。

三星Xcover 4s装有Knox安全软件,而且具有抗震和防水功能。

PDS国际网络业务与营运程序管理部经理佘育辉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公司添购了不少三星Xcover 4s手机,供销售员、送货员和维修技工使用。

他说:“他们出国时,偶尔也会携带公司手机以便能随时用电邮或其他方式与重要客户联系。如果他们遗失手机,我们可用Knox Manage软件远程遥控删掉手机里的资料,以免手机落入不法之徒手中。”

手机也能实时上传资料到云端伺服器,因此即使手机遗失, 也不用担心失去客户资料。另外,公司也能通过手机里的卫星导航功能掌握手机持有者的地理位置,在必要时,可灵活调配人员为附近客户提供服务。

佘育辉说,公司以往会按个别销售员要求提供不同品牌和型号的手机,现在公司改而使用同一款三星手机,再也不用耗费时间采购不同的手机或处理受损手机的维修事宜。

他估计,若一律使用三星手机数年,公司可省下接近35个工作日,购买手机的开销则可降低51%。

公司计划未来使用这些三星手机记录和管理库存、记录员工的工作进程,以及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本文由三星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