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货上架】开箱直播:ASUS ZenBook 14 (UX425)

字体大小:

轻薄型的电脑在这个效率与舒适度要求同样高的社会并不罕见,但要拥有轻薄机型又有完整外部连接接口的,华硕(ASUS)再度刷新市场期待。

6月15日晚面簿直播完整视频:

 

什么?新加坡是全球第一个开卖的城市?今天热腾腾上架,Ken今晚就跟你一起来开箱这台全新ASUS ZenBook 14(UX425)!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Monday, June 15, 2020

ASUS推出的最新ZenBook 14 (UX425)厚度13.9mm 重量更仅有1.17kg是市场上拥有完整外接接口的最薄14寸笔电,搭载最新的Intel第十代处理器,及高达Intel Iris Plus图像处理器,帮助上班族多工处理一次完成更多工作。ZenBook 14 (UX425)拥有HDMI接口,让你无需转接头也能外接显示器。Thunderbolt 3 USB C除了能传输数据,也能充电和外接显示器,速度和实用度都不在话下。

如今市场上的类似尺寸的轻薄14寸笔电通常只附有USB C,所以ZenBook 14 (UX425)所附有的USB3.2 Gen 1 Type A让笔电方便性更加提升。此款笔电也附有MicroSD卡槽,也适用于一般手机和相机的传输工作。

zenbook_14_ux425_-_1_Medium.jpg
重量仅有1.17公斤,为目前市场上拥有完整外接接口的最薄14寸笔电。

续航22小时 和笔电靠耐力

ZenBook 14 (UX425)的22小时续航能力也超越其他同款笔电续航力,让在外工作与时间赛跑的上班族能少了一份顾虑。笔电续航能力当然与你使用的软件成正比,内存量耗得越大,用电量相对也高。但22小时的续航能力在一个正常工作环境中已远超需求,再多就是跟人类体能比耐力了。

充电方面,49分钟充电就能达到至少60%的电量,这个对忙碌的上班族来说也是一大优势。

严格军规测试 耐摔耐高也耐热

如果你问一般上班族带笔电出外最担心什么?除了重量之外就是“意外”了。

ZenBook 14 (UX425)通过严格的美国MIL-STD-810G军规测试,除了在开机状态下摔落的测试(特定状态),还有飞行15000英尺高度下机舱中也能正常使用等,这些皆是常处于on-the-go状态的上班族所看重的特点。UX425JA也通过低温测试,但一般上班族应该不需要(也不想要)经历超低温工作状态。

MyASUS软件 无线传输数据

专注工作结果有一连串未接来电?电话有个超级大的视频或文件需要传输到电脑?MyASUS软件除了能监测电脑的“健康”状态,也能作为手机的连接软件,传输和使用部分电话功能。

轻装出行 轻量使用 

总得来说,ZenBook 14 (UX425)的整体硬件和设计适合上班族作为工作用电脑,方便出行之余也拥有不错的耐力,所以让整体实用度大大提升。而且,增大后的键盘,打起字来感觉更舒适,再加上ASUS NumberPad 2.0让用户即可输入数字,又能兼顾滑鼠功能,提升双倍效率。在灯光照明不是很好的地方,它的红外线摄像头还能在黑暗中识别人脸,让人感觉惊喜。

ZenBook 14 (UX425)共有两款规格均搭载最新Intel第十代处理器,超高速SSD固态硬碟,以及最新Wi-Fi 6,价位分别为1398和1698新元,依使用量可选择适当的机型。颜色选择为Pine Grey一款。

10_ir_camera_ux425_Medium.jpg
ZenBook 14 (UX425)非常适合上班族出外办公。

欲知更多详情,可至ASUS ZenBook 14 (UX425) 官方页面查询。

【本特约内容由华硕ASUS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