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Toledo 经济实惠

SEAT Toledo是经济实惠的家用车子。
SEAT Toledo是经济实惠的家用车子。

字体大小:

要找一辆近8万元的欧系车子,符合经济实惠、速度和空间的需求,西班牙的SEAT Toledo是吸引人的选择。

打着经济实惠的欧系家用轿车旗帜,SEAT Toledo以1.4升的涡轮增压引擎,用自己的方式呵护着消费者的荷包。

受冠病疫情影响,各地的经济都受影响,对大众车子市场来说,消费者本着精打细算的花钱概念,追求的车子须物超所值。钱要花在刀口上,无可厚非。乘最新一轮的拥车证竞标价格微跌,要找一辆近8万元的欧系车子,且又符合经济实惠、速度和空间的需求,西班牙的SEAT Toledo是吸引追求实用车款消费者眼球的选择。

车子的行李厢有550升。
车子的行李厢有550升。

此车回归房车的样貌,长、宽和高度为4589mm、1706mm和1488mm,外形上已经符合一般消费者对家用轿车的需求,因为够大、设计也够气派。打开行李厢,有550升的容量,非常宽敞。行李厢内还有个12V的电源插座,是个便利的设置。而且,这么宽敞的行李厢,对小家庭来说,外出购物最方便,不用担心存放空间不足。行李厢两旁还有个储物小格,方便放置小物品。

车子大灯和雾灯须自行启动,雾灯在转弯时会跟着弯度照亮前方路面。
车子大灯和雾灯须自行启动,雾灯在转弯时会跟着弯度照亮前方路面。

车子的外观设计,主打清晰、简单和利落的线条,从梯形的前脸设计到卤素灯大灯和雾灯造型,皆可看到设计师的巧心。还有夜晚行走时,还会跟着车子转弯而照亮前方路面的雾灯,提升行驶的可视度,是贴心的优点。

动力讲求实用至上

起初以为1.4升的SEAT Toledo,动力上一定打折扣,再者,加速行驶可能会有怠速或驾驶盘轻抖的问题。

驾驶车门边有可转动车侧镜的配置。
驾驶车门边有可转动车侧镜的配置。

打开车门,先触动人心的是厚实的车门,足见没有为求速度而牺牲车门的重量。然后是油门反应敏捷,虽然车子只有“驾驶”(Drive)和“运动”(Sport)两个模式,但车子的动力表现令人禁不住赞好。特别感谢涡轮增压的引擎,能在转至5000rpm时,发出123马力的最大动力,而且完全没有怠速。只怕你会不自觉超速,而不怕动力表现不如期待。

虽然“驾驶”模式的表现,已经轻易满足城市通勤所需,但还是喜欢“运动”的即时表现。而且,加速时三幅方向盘是稳的,一点也不抖,握感舒适就手。车子的半径只有5.1米,在狭窄的马路要U转都不成问题。

这样的车子,油耗会不会很高?一公升汽油可以行驶20.4公里,配置全面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15英寸的轮胎,再次呵护消费者的荷包。车商还提供零按柜金配套和拥车证竞标保障,助消费者一圆拥车梦。

车室走简洁风

SEAT Toledo的车室,走的是简洁风格。

座椅的布料虽少了皮革的豪华感,但符合车子的实用风格。当然,如果不喜欢座椅的布料,可以更换成皮革。

车子的中央扶手是名副其实的扶手,只有一个小格间,方便车主放置易通卡等小物品。车子配置6.5英寸的中控娱乐触屏,具连接蓝牙功能以及SD卡等,也可以查看车子的驾驶记录。当然,如果要另行配置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也行。车子中控没有倒车影像,但装有障碍物警示,同样也可以另行装置摄像机,视乎个人需要。

车子引擎需要钥匙启动,跟时下好些车子都采用无匙启动的配置相比,有“返璞归真”的感觉。仪表板够宽且平,如果要在上面放摆设品也行,自行加一个防滑垫就可以。

用以启动车子引擎的可折叠钥匙。
用以启动车子引擎的可折叠钥匙。

简洁又实在的风格,就是车子的优点。后座椅子的脚部空间非常大,腿长的摄影同事,坐在车子后座丝毫没有膝盖逼近前座椅背的逼迫感。对一般家庭来说,这样的宽敞空间不可多得。放下后座中控还有两个杯架,非常方便。而且,坐在后座的乘客,还有两个可以使用的USB插座。六个安全气囊和六个扬声器,加上胎压警示和车子配置的机械制动辅助(MBA)与液压制动辅助(HBA),提升车子在紧急刹车的安全制动性能。‘

车后座脚部空间宽敞,中央还有两个杯架。
车后座脚部空间宽敞,中央还有两个杯架。

SEAT Toledo

引擎:1395cc 4缸涡轮增压直喷

最大动力:123hp@5000rpm-6000rpm

最大扭力:200Nm@1400-4000rpm

变速器:7速双离合自动(DSG)

耗油量:每100公里4.9公升

零到时速100公里加速:9秒

极速:208km/h

VES:A2

代理:Vertex Euro Motors Pte Ltd(电话:67423393)

售价:$79,999起(含拥车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