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一代智能手表和平板电脑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苹果发布新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6和平板电脑iPad Air。

因为冠病疫情关系,苹果每年9月举办的大规模主题演讲今年首次改以预录方式播出,执行长库克(Tim Cook)带头的团队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Cupertino)总部秀出了新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6和平板电脑iPad Air。原本每年9月惯例亮相的新系列iPhone手机则缺席了,分析员较早前指出,这主要是由于疫情冲击生产链,迫使iPhone延后到10月才可能出炉。

Apple Watch Series 6大致保留了上一代的工业外形设计,其亮点是添加了更多的健康监测功能。除了更强劲的S6处理器和长达18小时的续航时间之外,新手表也首次融入了血氧水平监测功能。

配合Apple Watch Series 6的上市,苹果和新加坡保健促进局10月底携手在本地推出LumiHealth免费保健应用,鼓励国人通过Apple Watch,以游戏互动的方式运动,接获个人保健提示和餐饮建议,保持身心健康。

新一代10.9英寸屏幕的iPad Air外形则更像顶级机款iPad Pro,有窄边框和更方形设计,并除去了实体主按钮。

Apple Watch Series 6现已接受订购,本星期五本地上市,售价$599起。iPad Air将在下个月上市,售价$879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