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 掌控纯粹驾驶乐趣

字体大小:

Huracán EVO后驱版将驾驶者作为驾驶体验的核心,从设计到操控都彰显兰博基尼焕然一新的纯粹驾驶激情。

有些跑车好看又好驾,在各个层面上都能满足爱车人士的要求,尤其是超级跑车,就像这辆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Lamborghini)Huracán EVO后驱版的后轮驱动系统和动态转向系统是重点,驾驶体验由车子的机械配置完美呈现,尽在驾驶者的掌控中,性能表现以驾驶者为中心,提供直接的车子反馈和充满激情,互动性更强的驾驶体验,为这款轻量化车型带来极致驾驶乐趣。

驾驶舱的中控台上配备8.4英寸HMI触屏系统,可控制车子的各项功能。
驾驶舱的中控台上配备8.4英寸HMI触屏系统,可控制车子的各项功能。

作为一台纯粹的驾驶机器,这款超级跑车采用轻量化底盘和经过特别调校的P-TCS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即使是在车子漂移或发生侧滑之后调整方向的过程中,同样能传递扭矩。和Huracán后驱版相比,Huracán EVO后驱版的P-TCS系统介入的平顺程度提高了30%,在出弯时的牵引力和转向过度分别提升20%和30%,在带有HMI触屏的车载互联科技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选项下,为驾驶带来更多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辆超级跑车的自然吸气式引擎的声浪与经过特别调校的牵引力控制系统相结合,让整体驾驶体验更完美。

提前输出扭矩

Huracán EVO后驱版所搭载的V10引擎输出功率高达610hp,最大扭力560Nm。
Huracán EVO后驱版所搭载的V10引擎输出功率高达610hp,最大扭力560Nm。

超级跑车所搭载的V10引擎输出功率高达610hp,最大扭力560Nm,最高速度为时速325公里,从零加速到每小时百公里仅需3.3秒,加速到200公里只需要9.3秒,性能强大。一般来说,常规的牵引力控制系统须在车子完全稳定后,才能够即时释放动力以再次输出扭矩。而搭载P-TCS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的车辆能够提前输出扭矩,保证车子在出弯时保持较好的牵引力水平,避免扭矩突然中断。

Huracán EVO后驱版有多种驾驶模式,可轻易通过驾驶盘上的自适应网络智能化管理系统ANIMA(Adaptive Network Intelligent Management)驾驶模式选择按钮进行调节。

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P-TCS系统的介入有所不同,比如在Strada道路模式下,P-TCS系统会将后轮的滑动程度降至最低,在抓地力较低的路面上,扭矩的传输也更加主动,从而确保车子在各类驾驶条件下的稳定和安全。

在Sport运动模式下,P-TCS系统将驾驶乐趣发挥到极致,如果你是玩车高手,车子的后轮在加速时能够滑动,在保证驾驶安全的同时,也能轻松体验漂移的乐趣。该系统能够识别转向过度角度的急剧增大,从而对分配至后轮的扭矩进行限制,令驾驶者能更好控制并稳定车子。

Corsa赛道模式下的P-TCS系统经调校,后轮滑动能够优化车子在驶出弯道时的牵引力和灵活性,将车子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悬挂方面,超级跑车采用重叠四边形双叉臂悬挂系统和被动避震,前后重量分配为40∶60。电控机械伺服式兰博基尼LDS动态转向系统专为Huracán EVO后驱版调校,保证了最佳的转向反馈。车子搭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保证了最快的换挡速度,并且有弹射起步功能,爱玩跑车的人会特别雀跃。轮胎方面,采用的是19英寸Kari轮毂搭配倍耐力P Zero特制轮胎和交叉划线打孔式通风刹车盘,也可选择20英寸轮毂和碳陶瓷刹车盘。

造型很“兰博基尼”

Huracán EVO后驱版的复合材料底盘由轻量化铝和碳纤维制成,车身采用铝制和热塑性树脂材料,车子净重1389公斤。在承袭兰博基尼V10产品家族强大设计的基础上,在车子的前部和后部加入了全新设计元素,细看就能发现与Huracán EVO四驱版车型有显著区别。

Huracán EVO后驱版的车身采用铝制和热塑性树脂材料,车子净重1389公斤。
Huracán EVO后驱版的车身采用铝制和热塑性树脂材料,车子净重1389公斤。

Huracán EVO后驱版车身三围尺寸为4520x1933x1165毫米,前后轮距分别为1668毫米和1620毫米,车身线条依旧是标志性的兰博基尼式凌厉刚劲,前后车灯犀利,而更大尺寸的前进气口则由边框包围,内含全新设计的分流板和垂直立板,亮黑色车尾包围搭配Huracán EVO后驱版专属的全新扩散器,全车散发典型的标志性兰博基尼元素。

车头大灯细长犀利。
车头大灯细长犀利。
亮黑色车尾包围搭配Huracán EVO后驱版专属的全新扩散器。
亮黑色车尾包围搭配Huracán EVO后驱版专属的全新扩散器。

车室高级个性化

车室椅子所采用的真皮和Alcantara材质的颜色与车身外观颜色一致。
车室椅子所采用的真皮和Alcantara材质的颜色与车身外观颜色一致。

Huracán EVO后驱版的车室延续了兰博基尼的基因,前卫简约,驾驶舱的中控台上配备8.4英寸HMI触屏系统,可控制车子的各项功能,以及管理通话、网络连接和苹果CarPlay等所有连接功能。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项目可为车子提供独一无二、由内至外的多种颜色和边饰的个性化选择,让车主展现个人风格和个性。此外,全新Giallo Belenus黄色车漆能够进一步彰显车子的线条,内饰所采用的真皮和Alcantara材质的颜色也与全新的外观颜色呼应。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

引擎:10缸90度夹角V形引擎,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

容积:5204cc

最大动力:610hp/8000rpm

最大扭力:560NM/6500rpm

零到时速百公里加速:3.3秒

零到时速两百公里加速:9.3秒

极速:325公里/小时

驱动:后驱

传动:LDF 7速双离合变速箱,通过ANIMA调节换挡特性

车价:$798,000(不包括拥车证)

代理:Lamborghini Singapore电话:65655995

(车商提供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