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网上的恋情

在网上找对象近年来受许多人欢迎。(档案照)
在网上找对象近年来受许多人欢迎。(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一个素未谋面的男女,通过网上来往的甜言蜜语,竟然深爱对方,相信对方,任由对方摆布,开口要钱,要多少就给多少,一点也不怀疑对方使诈。等对方把自己的积蓄榨干后,才如梦初醒,恍然大悟,知道自己受骗,为时已晚了。爱情骗子这时已在人间蒸发,销声匿迹。

受骗者一般都不是目不识丁的低能儿,有的还是拥有学位的职场精英,为什么会如此轻易上当呢?受骗者多半是深闺寂寞的熟女,以为遇到俊俏的白马王子,当她听说爱郎有难时,甘心倾囊相助,帮男友渡过经济难关。

受骗的男事主,被网上传来的性感照片迷住了,网上交往一段时日后,一颗心全被对方俘虏了,无论对方提出什么要求,都毫无保留地一一兑现。

网上爱情骗局屡有所闻,只要天天看报纸,听新闻,照理不会那么容易上当,但偏偏就有人被美色迷惑了理智,掉入这个爱情陷阱,连对方真正的样子也没见过,就一头栽了进去,自愿向对方臣服,把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奉献给对方。爱情真的是如此盲目,如此令人痴迷的吗?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很多人会用这个理由为受害者开脱。事情没发生在你身上,自然说得潇洒,当自己也掉入陷阱里,就不知道能否自拔了!

网上的恋情有几个会开花结果,以喜剧收场?还是老老实实回到现实生活去寻找另一半吧,起码你所看到的是活脱脱的真人,不是一段伪造的视频。在现实生活中找到心仪的对象后,彼此交往一段时日,觉得情投意合,理想一致,才一起牵手走过红地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