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魅之都

字体大小:

伊江云草

仰光又有人被鬼附身了。上次闹过一回,说上百女孩疯狂哭泣,一个接一个。闹鬼,可不是简单的事,工人不敢去上班,故事越传越惊异,工厂一不小心就得关门大吉。心理学家出来提醒了,不过是心理作用产生的连锁效应,都什么年代了,还信鬼附身!

这个社会的邪恶之处,就是容易把小孩子培养得神神叨叨的。不然,摆夷家养鬼,芭蕉树有鬼,女性阴气重引鬼……的说法,也就失去其魅力了。然而从敬畏演变为迷信,是没有知觉的过程。

心理素质差些的,便一辈子都无法摆脱。一二年级时的一天,听说摆夷人家闹鬼,请一位驱鬼的先生。我们去看,那女的在哭,驱鬼先生一下抬起她的手臂,一下用鞭子打她的背,嘴里骂着说,这回鬼跑到腋窝下了!不走?又跑到背上去了!她只管哭,乖乖的被打。后来听说这女的一直都鬼附身,没有人敢娶她。这样的事随着军政府到民主政治,好似越闹越狂热。会驱鬼的先生打死被鬼附身的三个幼童,最小的才一岁半。我想那鬼应该附在了打死人的人身上,附在了在旁无动于衷的父母身上,也附在了把死刑改判有期徒刑的人的身上。我想这鬼是相当厉害的!以后还会附在动不动就大赦囚犯的人身上,然后把这些会抓鬼的都放出来,再去打死孩子身上的鬼。

法律高于一切,但缅甸的法律却高不过鬼神,也管不着鬼。十月份,仰光成衣厂闹鬼闹得很厉害。说总共附身在五个年轻女孩身上。她们身体太热,呆不住了,闹着要找替身。她们从成衣厂跑出,滚在地上,又哭又痛苦。一群人将她们抓倒在地。鬼神力气真大!其中一个抓不住,冲到马路上,正好撞上车。司机连车跑了,人撞死了!算是活该。因为那是鬼邪在杀人,传说终于走了一个,还剩四个。工厂的人请来“先生”,全体又磕头又谢罪,祈求附身杀人的鬼,暂时就不要找替身,才勉强安抚了她们四个,暂时不闹了。

我不怕人笑话,真的,你看着,缅甸还会有更多人被鬼附身,附在妇弱身上。身心柔弱些的,真不适合居住。不信?一个人说你精神有病,你不信,当二三十个人一起说时,你就会真疯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