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其瑞:游新加坡后 张柏芝大儿子上中学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柏芝带儿子游新加坡,作为上中学的奖励。(本文作者提供)
张柏芝带儿子游新加坡,作为上中学的奖励。(本文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张柏芝的大儿子Lucas转眼11岁,正式进入中学生的生活。每逢暑假,张柏芝喜欢带两个儿子去香港迪士尼乐园及海洋公园。一个母亲,带着两个小孩不容易,为庆祝儿子上中学,张柏芝这次全家游新加坡,作为儿子上中学的奖励。


在Lucas一岁的时候,张柏芝抱儿子去香港赤柱海滩玩水,我路经发现,上前打招呼,拍了照片后离开,没想到张柏芝沿着山路追了上来,恳求我手下留情,因为她发现刚才儿子只包着纸尿片,如果我刊登了,可能儿子升中学的时候,会被同学取笑。娱乐新闻又何必认真?我答应不登他儿子包尿片的照片,张柏芝心存感激。转眼间Lucas已升中学,我对张柏芝这位母亲不由得肃然起敬。过去那些年,他儿子在红山半岛读幼儿园,以及读小学,我也追访了无数次。


谢霆锋砸吉他引注意
我在香港娱乐圈做记者20年,正好见证了张柏芝与谢霆锋的一切。谢霆锋初出道,为了吸引记者,在台上砸烂无数电吉他,又去美国学霹雳舞,头顶地上狂转十多圈,但依然引不起记者的注意,因为香港明星太多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