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铭铧:公与私的告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朴宝英(左)与金英光在《你的婚礼》饰演恋人。(mm2娱乐提供)
朴宝英(左)与金英光在《你的婚礼》饰演恋人。(mm2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最好看的文艺爱情片都是韩国片。几个月前,已经看了《现在,很想见你》(Be With You),讲母亲死了不舍家人,还魂回来照顾夫儿。


现在这部是《你的婚礼》(On Your Wedding Day),讲一段高中时开始的年少懵懂的纯情爱恋,经过长达10年的磨合,期间感情不断地变化,从心碎争执、失恋痛苦直到重新恋爱,不断重复纠缠在一起。


前半段感觉还好,就是一对高中生的恋情故事,有年少才懂的愁滋味,但是甜多于苦,段子写得活泼生动。不过从女主角转校之后,到后来再度相逢,更多的是人生的酸甜苦辣,这一段的重点,是说人世间的爱情,能不能有结果,很多时候是看时机。他单身时她有伴,到她甩伴了他却已非单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