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寰:想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没有拍戏,没有通告,蜷缩在家,也几乎没出门。朋友问:“这是干吗?为什么不出来?”我回答:“出门需要力气。”朋友顿时无语,而天也就这样毫无疑问地被我给聊死了。这里我想声明一下,我是真的很认真外加诚恳地在回答他,因为我需要很多力气去减肥。


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两三年来一直困扰着我,相信也同样困扰着许多读者。那我就跟大家分享这一次我的减肥经历吧。


50天减了8公斤
在分享经历之前,先分享成果吧,这次我用50天的时间减了8公斤,我的目标是12公斤,算是完成三分之二的任务。遥想当年,曾几何时,减肥对我来说真的不是太困难的事,有不到两个月减11公斤的记录……好汉真的是不能提当年勇。这也是我这次减肥走弯路的原因,用10年前的方法,同样的食量,同样的运动量,效果却跟之前完全不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