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忆仁:华义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四年前在华义母校音乐会散场时,蔡忆仁(右三)与沈梓庆老师相拥打气。(作者提供)
四年前在华义母校音乐会散场时,蔡忆仁(右三)与沈梓庆老师相拥打气。(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炎炎的六月天,为了回顾新加坡学校历史的电视特辑《钟声响起时》,回到母校华义中学在玛格烈通道的旧校址拍摄。


四年前校友会在运动场搭起帐篷舞台,数千华义人首次也是最后一次齐聚高歌的声音仿佛还在耳际回荡,时光已悄然走远,眼前的一切变得陌生。校园耸立着好几栋快建好的高楼,唯一还在的是斑驳陈旧的运动场,干瘪不平的跑道和枯黄的草地,在夕阳暮色下更显苍茫。


沈老师召集校友相挺
一群校友五年前在沈梓庆老师的热力召集下前后加入校友会,一连串的活动接着陆续热烈展开,不同年代的华义人像倦鸟归巢一样回到母校,群策群力发挥各自的专长,再度体现了离校多年又并肩合作的难得精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