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其瑞:张卫健回巢雷声大雨点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卫健在《大帅哥》学周润发英雄本色咬火柴。(互联网)
张卫健在《大帅哥》学周润发英雄本色咬火柴。(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时隔20多年,张卫健去年回巢TVB拍剧集《大帅哥》,更学周润发英雄本色咬火柴,只可惜他这次雷声大雨点小,辛辛苦苦去广东佛山拍摄,剧集却突然变成了无线电视的仓底货。


进军大陆曾是高片酬之人
当年张卫健与谢霆锋很早便进军中国大陆,拍剧集《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时候,两个人都是6万人民币(约1万2000多新元)一集,赵雅芝也是6万,被我称为剧后剧帝,是香港演员进军大陆最高片酬之人。只可惜张卫健与谢霆锋年少气盛,假戏真做,将在剧中演出“江别鹤”的王伯昭打到进医院,我连夜从香港飞往北京采访。


张卫健与张茜2009年1月在菲律宾结婚,回到香港机场的时候,几十个记者接机恭喜,张卫健面对记者脸有难色,表示身上只有两个红包,瞬间就被敌对集团记者抢去一个红包,我指示我的女摄记上前抢另一个红包,我当着电视台面前拆红包,是100元港币。现场很多人认为我不该拆开红包,让张卫健尴尬,但有经验的记者都知道,如果两个红包落在“敌人”手上,我便处于下风。敌人离开之后,可以炒作红包是100比索,说张卫健寒酸,又可能会炒作是100美金,说张卫健是暴发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