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牵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长者牵手相扶持的温暖画面。(作者提供)
长者牵手相扶持的温暖画面。(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10月底我随曾兄弟旅行社策划的团到韩国。每次随团多少有些紧张,这次尤其有压力。好FM刚满10个月大,感觉自己像“亲善大使”,有种身负重任的感觉。


8天行程赏秋色和品尝美食,旅程中见到好多的好FM听众,也结识新朋友,很开心见到几名曾经跟我一起旅行的听众,他们的亲切笑容,让我犹如遇见故知一样窝心,这么多年了,一直这样被疼爱着,很开心。我喜欢这样和听众玩在一起,旅行时大家的心情都很轻松,说说唱唱共度欢乐时光。


这次的团里有夫妻、母子、母女、姐妹、朋友同游。有一天我无意间发现团里好几对中年夫妻走路都是牵着手的,陪伴母亲来旅游的子女也常牵着妈妈的手,看他们牵着手欣赏美景很欢欣,好几次我刚好走在团员后头,就静静地用手机捕捉了那些温暖画面。我喜欢这样的镜头。尤其看到年长朋友牵着手彼此扶持,更觉得很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