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人:屠妖节 : 香菜臭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黑糕捞起最后一叶海带,说:“我的最后一个任务是来看看我的朋友,过的好不好?”
黑糕捞起最后一叶海带,说:“我的最后一个任务是来看看我的朋友,过的好不好?”

字体大小:

续上一篇屠妖节,我的15年闺蜜——黑糕,突然到新加坡,说是来执行三项任务。第一,是坐上双层巴士,第二则是去吃闻名的“海底捞”。

我相信,所有去过海底捞的饕客都知道,这一餐最折腾人的不只是消费,还有那漫长的等待。我又劝带哄的,期盼黑糕打消念头,于是,我还联系另一位好姐妹——大娘,希望大娘的功力能说服她,一起到其他地方聚餐。

说起大娘,她是我们的高中室友,别以为我们唤她一声大娘,是因为她比我们年长,她只不过是脑细胞比我们有营养发展。每当我和黑糕在优柔寡断的时候,她已经为我们做好了选择,所以,大娘不只是尊称,那还是一种不容置疑的身份象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