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寰: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家乡的10月、11月是一年之中最舒服的季节,秋高气爽,不冷不热。落叶纷纷,伴随着阵阵秋风铺洒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别有一番韵味!太久没有在这个时间回家了,这一切美好的画面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中。终于,怀着激动的心情,我踏上了旅程,久违了,家乡的秋!


刚到家,妈妈就告诉我早几天都还是蛮热的,刚好这几天就降温了,“那就太好了”我的回答显然出乎了她的意料。她大概忽略了我可是一年四季都生活在夏天啊。虽然我曾经是很怕冷的!


秋雨,柔和寂静
四川的秋风没有北方那么阴冷,现在这个季节,走在这个城市里,感受着秋风轻轻拂过脸颊,呼吸着新鲜又有一点点寒冷的空气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我就这样漫无目的在街上走着走着,感受着周围的一切,熟悉而又陌生。上次在这样的月份回家好像还是六七年前了。无意之间经过了曾经的学校,看着十五六岁的学生下课骑着脚踏车回家,思绪起伏,突然想到了秋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