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发现更好的自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时间,抽象又实在。我们活在时间里,不停地前进着。有人说每天和时间赛跑,我觉得更像是每天和时间并行。


也许因为广播,我的时间很有“画面”,直播室墙上的钟和电脑屏幕上的时间,眼睛总是要盯着的,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对时间特别敏感。值班时我的时间在分和秒之间进行,早班班务从早晨的06:00:00开始到10:00:00;每个整点报新闻;6点开唛前,有一分多钟国歌,还有30秒的台曲,然后要编辑一段5分钟左右的新闻,同时在1个小时之内和听众聊天,安排点歌。一般上大家的时间是区块式的,我的时间则是重叠着的,对我来说这也是一种乐趣。


96.3好FM刚在上周六满11个月,再过不到一个月,明年的1月8日就要满一岁。12月,我们启动“365天好FM”的周年庆活动,邀请听众回顾过去一年自己的生命中发生的美好事情,也展望2019年的期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