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伟:台星应答的高EQ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天心(左)亲切地与记者合照。(黄少伟提供)
天心(左)亲切地与记者合照。(黄少伟提供)

字体大小:

除本地艺人,台湾艺人一直是我很喜欢访问的对象,因为他们通常EQ很高,对媒体亲切,几乎有问必答,回答自如,答案总有一点梗,是记者的理想受访者。过去两个星期,我访问到几个台湾艺人,包括天心、温升豪、郭书瑶(瑶瑶)等,每一次经验都很愉快。


先说性感女神天心,我上一次专访她是在2014年。当时对于拍戏、感情、婚姻观等,她几乎什么课题都百无禁忌,大喇喇的她经常给出幽默答案,让访问过程不断充满笑声。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问当时单身的她有什么情人节愿望,她笑答:“希望情人赶快蹦出来,快!”她接着放话,自己早已准备好,一旦对的人出现,甚至可能闪婚。结果在2016年,天心真的就宣布闪婚,震惊娱乐圈,老公更是鸡同鸭讲的韩国摄影师。


天心演大律师自嘲笨
隔了四年,上周在亚洲电视论坛与市场(ATF)的活动上再次访问天心,女神风采依旧,性格一点都没变,还是一样大喇喇,傻大姐似的。由于当天行程安排有点杂乱,我坐下来专访她时显得有些手忙脚乱,她马上安抚我,叫我慢慢来,还请助理递水给我,缓和我紧张的情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