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康:也悲也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冯伟衷英年早逝让人措手不及,无限唏嘘。(互联网)
冯伟衷英年早逝让人措手不及,无限唏嘘。(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不知为何,心情因为一个大好青年的伤势而沉重。我们非亲非故,也互不认识,但自从消息传出,不由自主关切关注,直到最后最坏的不幸终于发生,很难过。


后来发现原来不只我有这样的感受,许多与冯伟衷毫无关系的陌生人,都因为他那根本没有必要/不该发生的意外,以致英年早逝而感到悲愤。是的,悲愤或许是最贴切的一个形容词,又悲伤又气愤,那是很多人在社交媒体用的字句,saddened and angry,因为完全没有必要。


或许因为他是公众人物(一些观众更是看他从小演戏),或许因为他长得帅气,或许因为他品德好,或许因为他人缘好,或许因为那又是再一起军训意外,又或许因为那么接近一家团圆的农历新年,这开年的坏消息实在太让人难过悲愤,慰问与悼念排山倒海来自四面八方,由此可看得出,冯伟衷不仅在朋友圈中很受爱戴,也很有观众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