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瑱玲:温馨学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车仁杓(右)凡事抓紧时间,不浪费一分一秒。左为《执事部》主持人之一李昇基。(互联网)
车仁杓(右)凡事抓紧时间,不浪费一分一秒。左为《执事部》主持人之一李昇基。(互联网)

字体大小:

除夕的下午,一边做最后的大扫除,一边看韩国综艺节目《执事部》(也译《家师父一体》)。最新一集的主题是团圆饭,四名主持人李昇基、李相仑、梁世炯和陆星材,在中华料理师父李连福的指导下,为之前上过节目的几位师父下厨做菜。师徒几人聚在一块儿吃饭,说说笑笑,气氛轻松又温馨。


之前给大家介绍了我去年最喜欢的几部韩剧,其实我去年也看了不少综艺节目,而《执事部》是我最喜欢的综艺节目,每个星期都不会错过。


节目的四名主持人与来自各界的师父相处两天一夜,从中学习到各种生活哲理和智慧,也了解到成功绝非偶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