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尧:爱的礼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爱是一份礼物(Love is a Gift)短片。(视频截图)
爱是一份礼物(Love is a Gift)短片。(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一个年轻人,自从圣诞节来临的月份,常常辗转难眠,热切的期待日子过去。圣诞节终于来临,他从礼物盒里拿出一个录音带播放:“孩子,我感谢你这么多年来抽空想念我。我虽然无法看见你如何的长大成人,但是我一直以你为傲。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声带,也是和你说再见的时候。要记得,我从来没有停止爱你,永远是你的母亲。最后让我告诉你一个我人生最快乐的故事,那就是你诞生的那一天。”


礼物盒子里装的是母亲在10年前临终前所预录的10个录音带。青年人听完了最后一个录音带中传出的母亲温婉的话,泪盈满眶。


这是视频播放的短片,五年内有超过100万人点击观看,相信那位母亲的话也必定感动了天下的儿女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