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欣盈:《新兵5》等Lobang King团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伟良去年1月离开梁家班,他表示若有机会想演出《新兵正传5》。(档案照)
王伟良去年1月离开梁家班,他表示若有机会想演出《新兵正传5》。(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一个圆被取走了一块,制造缺口后,不再是圆了。无论生活或看戏,大多时候希望结局能大团圆,有情人能走在一起,旧情人能再见也是朋友,亲人之间会血浓于水,好朋友可携手青春下去。现实情况未必如人所愿,所以观众将期望寄托在影视故事,多少有点疗愈作用。


几天前在一个公开活动上访问本地电影《新兵正传》的两名“Ah Boy” 张智扬(Tosh)和王伟良。Tosh之前在社交媒体发了健身照,问他是不是为今年下半年开拍的《新兵正传5》作准备。已收到演出通知的Tosh兴致勃勃地分享,自言体格偏瘦,所以积极健身,希望电影开拍时会呈现最佳状态。《新兵》每回推出都票房不俗,《新兵5》是此系列的最后一部电影,期待导演梁志强能完美收尾,吸金指数创新高。Tosh说:“拍电影都会担心票房,如果票房不好又是最后一部会留下不好的印象,如果前面四部好,最后一部不好,这个系列就破坏了。”


紧接访问王伟良,随口问他是否像Tosh一样为《新兵5》积极健身?王伟良愣了一下,沉默片刻后回答:“因为……我不在梁导的公司了,他会不会找我演,我不知道啊,毕竟不是他的班底了。”这个回应让我心一沉,这才想起王伟良去年初已离开梁家班。也许是我的心情投射,他看起来有些落寞,与Tosh的兴致勃勃形成对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