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好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对世界“好奇”的本地歌手Inch。(档案照)
对世界“好奇”的本地歌手Inch。(档案照)

字体大小:

知道歌手Inch已经好几年,最初是因为她演实践的音乐剧《老九》。虽然一听就知道她不太善于讲华语,有一点点别扭,但她的音色确实不错,表演很讨喜。加上她有一个很特别的名字——Inch(寸草),所以对她的印象深刻。最近因为她参与TheatreWorks的英语剧《在遥远的南方,我们再见》(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We'll Meet In No Man's Land),和她首次见面做访问。访问时,我发现这个女孩很精彩。


Inch说她小时候因为阅读障碍而面对学习困难,学习不好常常会被责骂,小小心灵有点受伤。加上小时候脸上有相当严重的伤疤,感觉大家都回避她,使她变得很安静、退缩,不太和人交流,所以童年时很寂寞。看着现在的她,很自信地说着自己的成长经历,不禁觉得心疼。或许因为这样的成长经历,她的内心更加强大。


我觉得Inch很特别,她虽然年纪很轻,却有很不一样的经历,当中有一些是偶然,有些是她主动选择的尝试,这都造就了今天的她。Inch很主动地去感受生命,尝试不同的东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